1277屏東縣屏東市公牛隊美式牛排專賣店

前幾次來屏東,都說要帶小朋友去公牛隊牛排店,結果總是因故未能成行。我們覺得答應小朋友的事,應該要做到,否則就是對小朋友示範怎麼欺騙別人。所以,今天晚上就和家人一起到公牛隊用餐。由於沒有事先訂位,我們在下午五點以前就到達,以便公牛隊一開門營業,我們應該就有座位,而不用等待。

 

圖:在屏東市裡只有一家公牛隊,位於信義路上,是一棟獨棟的建築。公牛隊的消費方式和貴族世家或我家牛排相似,都是點一份排餐,搭配吃到飽的沙拉吧。

1278屏東縣屏東市公牛隊美式牛排專賣店

 

 

圖:公牛隊有成排的落地窗,所以用餐環境明亮舒適。被帶到座位時,餐廳裡看似還有很多空位,其實很快就坐滿,而且還有一些人在外頭排隊候位。

 

1284屏東縣屏東市公牛隊美式牛排專賣店

 

 

圖:初見公牛隊的沙拉吧,水果的種類選擇超多,而且排盤整齊,看起來就像是來參加一場華麗的宴會,非常的有意思。

1279屏東縣屏東市公牛隊美式牛排專賣店

 

圖:生菜沙拉區也有亮點,除了一般常見的生菜,另外還有南瓜、香菇,以及漬栗子,我真的看到有一位婦女夾了一大盤栗子,差不多有數十顆。

1280屏東縣屏東市公牛隊美式牛排專賣店

 

圖:熟食區以冷盤類為主,菜色從豬耳朵、無骨鳳瓜、蝦仁扁豆、各式壽司到冷筍都有。

1281屏東縣屏東市公牛隊美式牛排專賣店

 

圖:當然,這裡也供應章魚、蟹肉棒、海貝等各種海鮮。

1282屏東縣屏東市公牛隊美式牛排專賣店

 

圖:甜點區除了蛋糕、茶凍以外,還有愛玉及甜湯。

1283屏東縣屏東市公牛隊美式牛排專賣店

 

圖:開始用餐,有調味過的海貝、粉腸、馬鈴薯,也有清爽的筍子和蔬果類,還有搭配一杯薰衣草奶茶。

1285屏東縣屏東市公牛隊美式牛排專賣店

 

圖:第二盤有雪白菇、冰地瓜、皮蛋、香菇等,再搭配一碗玉米濃湯。

1286屏東縣屏東市公牛隊美式牛排專賣店

 

圖:此時主餐開始上桌,我們點了招牌雞腿排,390元。排餐除了主食外,另外有大量的麵條、蛋、三色豆。

1287屏東縣屏東市公牛隊美式牛排專賣店

 

圖:招牌腓力牛排,450元,至於牛排醬另外裝盛於杯子,再由顧客依喜好,自己倒進去。

1288屏東縣屏東市公牛隊美式牛排專賣店

 

圖:我點了紐西蘭沙朗牛排,390元。依我的慣例,牛排上桌的第一件事,就是快速炒雞蛋,再倒進辣椒醬,這樣吃,最對我的胃。另外沙朗牛排的肉質乾軟適中,軟嫩中又帶點嚼勁。

1289屏東縣屏東市公牛隊美式牛排專賣店

 

圖:接著拿了一些沙拉,搭配牛肉湯和小餐包。公牛隊供應內有奶油饀的小餐包,而不是讓顧客自行抹醬的土司,所以烤箱不會又髒又黏,確保衛生。

1290屏東縣屏東市公牛隊美式牛排專賣店

 

圖:餐後要來一大盤豐盛的水果,以及一杯水果丁暴料的水果茶。這裡的水果有一般沙拉吧少見的石榴、西洋梨、芒果青、大蜜棗,所以質感特別好。

1291屏東縣屏東市公牛隊美式牛排專賣店

 

圖:餐後的點心就只拿了蛋糕、杏仁凍、梅凍和爆米花,再加一杯冰滴咖啡,因為已經夠飽了。今天小朋友吃的很開心,大人們吃的也很滿足。

1292屏東縣屏東市公牛隊美式牛排專賣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