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所皆知,敦化南路是辦公大樓林立的區域,周邊聚集了各式餐廳、小吃店,從中低價位到超高價位都有,哇係尚恰郎,因此這兩天選了價格偏向大眾化的餐廳。 

 

圖:男山鍋物串燒,第一天來點日式料理,正統的日本料理價格不斐,光一份生魚片可能就要花掉2張百元鈔,還好在安和路二段上,有間價格大眾化的男山鍋物串燒,店內提供的個人套餐很適合一般公司同事聚餐。


 

圖:店內裝潢免不了以和風為主,1樓類似居酒屋及pub的結合,場地較小,所以我們要求坐到地下室,地下室感覺比較寬敞,用起餐來比較自在。


 

圖:除了不用席地而坐,氣氛大致上很適合品嚐日式料理。


 

圖:個人套餐分為丼飯、蓋飯、烏龍麵、火鍋四大類,首先丼類中的「牛丼飯」,120元+10%,牛丼飯盛在精挑的陶瓷碗中,看起來比吉野家的牛丼更高級,豐盛的配菜包含了泡菜、青菜、豆芽菜及海帶芽,這樣的份量,超過了一般女生一餐的食量。


 

圖:蓋飯中的「照燒雞腿蓋飯」,160元+10%,雞腿的色澤看起來很誘人,配菜則和牛丼一樣。


 

圖:我很好奇烏龍湯麵上怎麼擺冷牛肉?在沒問清楚的情況下,點了「冷牛肉烏龍麵」,160元+10%,結果這是一份烏龍涼麵,冷牛肉吃起來不輸熱牛肉,而冷烏龍麵意外的Q彈滑順,還不錯吃。
 

 

圖:個人套餐另外附上一碗熱騰騰的日式味噌湯,也不錯。
 

 

圖:樂子 the  Diner (敦和店),生活不能一成不變,昨天吃了日式套餐,今天來個變化,改嚐美式料理,敦化南路二段103巷裡的樂子 the Diner 在美式漢堡店中,算是價格較實惠的一家餐廳。


 

圖:既然供應美式餐點,店內裝潢也以美式風格為主,同樣有一樓及地下室的座位,因為生意很好,有些人甚至在外面等待。

 

 

圖:來店用餐的美女特別多,左看也漂亮,右看也豔麗。


 

圖:有一群美女可看,吃起東西特別好吃。「樂子漢堡」150元+10%,這款招牌漢堡的「構造」雖然陽春,但份量之大讓人嚇一跳,應該算美國人的食量,除了現炸薯條香脆、生菜新鮮外,漢堡肉的肉汁也很足。

 

 

圖:加60元可升級為套餐,除了多一杯飲料,另外沙拉或公司湯可二選一,生菜沙拉看起來食材都滿新鮮。


 

圖:「費城牛排三明治」180元+10%,這道三明治並非土司麵包,而是法國麵包,上佐香炒牛肉、蘑菇、各式蔬菜及吉士,配上一球綿密的馬鈴薯泥,光用看的就很開胃。

 

 

圖:餐選之今日湯,這個我看了就喜歡,差點把這碗湯搶過來,還好勉強的克制住自己的衝動。


 

圖:有人早上起床,有人日夜顛倒,為了滿足不同族群,樂子的早餐全天候供應。我點了綜合肉早餐,220元+10%,+60元土司升級為法國土司,單吃法國土司味道好像淡了點,但現炒薯球、炒蛋、培根、火腿、香腸都屬美式重口味,這樣搭配反而妙的好吃。只是這樣的份量未免太驚人了,中午吃了這份早餐,晚餐都可以不用再吃了。


 

圖:大家很有默契的選了不同的飲料,分別是熱咖啡、可樂、冰紅茶,另外早餐多一杯新鮮柳橙汁。這樣子算起來應該是730元+10%,但結帳時只刷了671元,不知道是加60元三人通通升級,還是算錯或另有其他的算法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