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所皆知,天母聚集了許多異國美食料理,尤其是阿兜仔親自開設的餐廳,更是飄洋渡海而來的道地異國口味。其中,我發現了一家「Papa Poulet 爸爸法式烤雞」。 

 

圖:走進忠誠路二段76巷,接近士東市場的巷弄,已經發現「Papa Poulet 爸爸法式烤雞」的簡易指標。


 

圖:「Papa Poulet 爸爸法式烤雞」在76巷16號,為一位來台12年的英國人所開,店面雖然不大,但帶有歐式風情的裝潢,在這一整排大樓裡,仍算搶眼。


 

圖:店內的座位不多,看來大部份是外帶的客人,買一隻烤全雞回去,和家人或三五好友一起「扒」,是最快樂的事。我們是在店內享用,等餐的用時,先亂瞄店內的擺設。


 

圖:烤全雞不適合當上班族的中餐,還好午餐時段,店裡貼心的提供了A、B、C三種個人套餐,不論是那一種套餐,都附有湯或飲料二選一,飲料是一般的超市罐裝飲料,今天供應的湯品是青豆濃湯,湯內有火腿片,喝起來味道很順口。


 

圖:C餐為「墨西哥捲餅套餐」,110元,捲餅餅皮比春捲皮厚很多,但容易碎,裡面包了新鮮的雞肉、火腿、生菜,沒有太誇張的調味,因此吃起來相對清爽,適合炎夏或偏好清淡飲食的人。


 

圖:墨西哥捲餅套餐另外附有通心粉沙拉,綜合了通心粉、醃橄欖、番茄、西洋芹、大黃瓜(應該是)等歐式料理常用的蔬菜,也很清爽,不錯吃。


 

圖:B餐為「瑞典肉丸套餐」,130元,肉丸混合了牛肉和豬肉,吃起來感覺已完全「去筋」,肉汁多而入口即化。套餐附有份量十足的「馬鈴薯泥佐肉醬汁」,肉醬汁不會太鹹,因此不會搶走馬鈴薯泥綿密的口感,也不錯吃。

 

 

 

圖:人氣最高的為A餐「迷迭香雞腿套餐」,150元,雞腿烤的軟嫰適中,和大量的迷迭香一起烤,迷迭香味微微的滲入雞肉裡,不會有只是迷迭香塗在外皮上的感覺;套餐的雞肉燉飯帶有適量的香料味,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大口吃;另外的烤馬鈴薯烤的很香,美乃滋沙拉很爽口,沒有一道我不喜歡。一般歐式料理都比較貴,今天這些一共才400元,因為大家分著吃,可以吃到9種料理,算是物超所值的一餐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