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85-409-中正杯女籃.jpg

國泰小勝華航
【本報訊】中正杯籃賽國泰、華航昨天也演出一場低比數的比賽,三十六比三十一,國泰險勝,目前戰績三戰一勝(註:應為「三勝」)。
華航隊一開賽,威風八面,比數節節領先。
下半場,兩隊仍緊守釘人防守,因此雙方出手機會都很少,但是,國泰的基礎較好,比數漸漸拉遠,而華航久攻不入,十三分鐘之內只進二球,最後六分鐘,華航⑪彭小恵三分球中的,⑧何素青快攻上籃,勉強追進兩球,但是華航最後出手太急流於浪投,始終未能扳回劣勢。

台電小勝電信   陳姻足情急投錯籃愣住了!
【本報訊】電信女籃昨晚擺了一個烏龍,⑥陳姻足幫對手台電隊投進兩分,台電最後以四十九比四十五險勝。
此役,雙方打的緊張激烈,下半場時兩隊比數接近,最後,人手充裕的台電以四分險勝,上半場,台電以卅比廿一領先。
電信隊鬥志高昂,下半場五分鐘時,電信隊⑥陳姻足接獲端線發球,情急之下,切入上籃,雙方都愣住了,這一球,使得台電以卅七比廿六領先,台電⑪黃淑霞接著又投中一 球,以卅九比廿六領先。
最後一分鐘,台電以四十九比四十一領先,電信⑪洪淑珍、⑧曾豔梅趕回二球,只落後四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