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32新北市板橋區「小玫家族14週年」在「億萬幸福學院」

一年又一年的過去,小玫家族今年進入14週年。今年由我策劃家族聚會活動,一改過去「聚餐」的方式,這次我找到板橋「億萬幸福學院」租借教室,做為聚會的地點。另外嚐試以「活動」為主軸,來進行這次的聚會,希望透過更多的互動,讓大家渡過一個愉快的下午。

 

圖:雖然不是聚餐,但是基本的下午餐點仍不能少。飲料方面直接請清心外送,餐點部份則有比薩、炸物拼盤、烤鴨、壽司,另外有的家族成員贊助了奶油蛋糕、蛋塔、磅蛋糕、李鵠鳳梨酥,整個擺盤出來,頗有宴會的架式。

0133新北市板橋區「小玫家族14週年」在「億萬幸福學院」

 

圖:不知道今天的活動能不能讓大家滿意?希望今天會是大家值得回憶的一天。

0134新北市板橋區「小玫家族14週年」在「億萬幸福學院」

 

圖:這次我特別準備了仿銅製的鑰匙圈做為紀念品,上頭掛有「MAY」與「2018」的配件,代表這是小玫家族2018年的專屬紀念品,市面上買不到。

0135新北市板橋區「小玫家族14週年」在「億萬幸福學院」

 

圖:因為參加朋友有男有女,所以在掛飾方面,有比較女性化的配件,也有適合男生的圖形。

0136新北市板橋區「小玫家族14週年」在「億萬幸福學院」

 

圖:而且每個錀匙圈的組合都不一樣,每個人拿到的紀念品絕對獨一無二。

0137新北市板橋區「小玫家族14週年」在「億萬幸福學院」

 

圖:這次聚會設計了有獎問答的活動,大家一起作答,答對的進入下一題,答錯的淘汰。最後的五位優勝者,可以獲得手環紀念品,一樣是小玫家族2018年的專屬紀念品。

0138新北市板橋區「小玫家族14週年」在「億萬幸福學院」

 

圖:手環紀念品也是每個都不一樣。

0139新北市板橋區「小玫家族14週年」在「億萬幸福學院」

 

圖:有獎問答是有趣的活動,大家可以在回答的同時,重溫小玫姐的作品與生活小故事。問題的後半段,我蒐集了許多歌手的唱片,大家可以順便看看那些歌手曾經唱過小玫姐的作品。

0140新北市板橋區「小玫家族14週年」在「億萬幸福學院」

 

圖:遊戲告一段落後,小玫姐切下大蛋糕,與大家一起迎接家族14週年。

0141新北市板橋區「小玫家族14週年」在「億萬幸福學院」

 

圖:小玫姐向大家透露今年的行程及未來的計畫。

0142新北市板橋區「小玫家族14週年」在「億萬幸福學院」

 

圖:小玫姐特別演唱了重新編曲的留一盞燈,同樣的歌曲,不同的詮釋方法,多了一種浪漫溫暖的氣氛。

0143新北市板橋區「小玫家族14週年」在「億萬幸福學院」

 

圖:好多舊朋友一起走過14年,也有新朋友陸陸續續加入,我們已經準備好迎接以後每一年的聚會。

0144新北市板橋區「小玫家族14週年」在「億萬幸福學院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