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02苗栗市中正路小吃店

苗栗市中正路的餐飲店有的關,有的開,從去年10月起,續續光顧了新開的店及之前漏掉的店,這一次,應該真正的把整條路的餐飲店都至少掃過一遍。(以下價格僅供參考

本文章停止更新

 

圖(2015.11新增):中正路30號新開一家「越式小館」,各種越式飯、麵、河粉、春捲都是80元。中午外帶一份法國麵包,麵包會先烤過,所以外酥且飄香,夾著青木瓜沙拉、黃瓜、豬肉片,很有純正的越菜味,吃著吃著,突然有一種野餐的感覺。

0958苗栗市中正路30號「越式小館」

圖(後增):炸春捲涼拌河粉,80元。台灣有涼麵,越南也有涼河粉,河粉冷冷的吃,依然彈跳,拌進涼拌木瓜,特別爽口。而春捲為現炸,溫度熱騰,內饀為芋頭肉,外脆內綿密。

0966苗栗市中正路30號「越式小館」

圖(後增):這家店的越南小吃夠獨特,餐點品質都不差,所以光顧了好幾次。這次點了粉捲,80元。粉捲以河粉皮包饀料,類似台灣的春捲或粵菜的粉腸;另外有大量的豆芽菜、越南生菜及札肉(越南火腿),淋上酸酸的生木瓜泡菜,風味真正棒。

0986苗栗市中正路30號「越式小館」

 

圖(2016.8新增店家):中正路169號是無店名便當店(原名「清粥坊」),除了稀飯,也有白飯、炒飯、炒麵類。外帶便當,自已選菜色,選了兩樣蔬菜、荷包蛋和雞腿排,70元。雞腿排煎的又香又嫰,附菜也都煮的恰當,很能帶出食材的美味,價格也是很合理。

1064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169號「清粥坊」.jpg

  

圖:中正路393巷5號是「天津牛肉麵」,這家店隱藏在小巷子裡,若非熟客,一般人很難發現,然而這是一家評價不低的牛肉麵店。點了牛肉麵,120元,麵條紮實有彈性,湯頭濃郁,牛肉大塊且滷的恰到好處,星級評比果然名不虛傳,難怪在苗栗這個地方敢賣這種價錢。

0668苗栗市中正路393巷5號「天津牛肉麵」

圖(2016.3後增):這家店以牛肉麵類和滷味為主,這次點了牛肉冬粉,120元,依舊是濃郁美味的紅燒湯頭,滷的入味的牛肉塊,再灑進大匙的酸菜。

1000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393巷5號「天津牛肉麵」

 

圖:中正路430號是「山都力日式涮涮鍋」,是苗栗市少數中高價位的火鍋店,單價從300至880元。晚上點了高級沙朗牛肉鍋,380元,這家店的老闆從日本引進純正的日式涮涮鍋,牛肉、火鍋料、粗麵條到醬料,都選用等級較佳者,因此吸引許多常客光顧。

0669苗栗市中正路430號「山都力日式涮涮鍋」

 

圖:中正路467號是「小小自助餐」,只賣中午。一如店名,這家店的店面較狹窄,且推門關著,須開門進去,一般人會以為沒有營業,所以主賣附近客人或常客。主食有飯有麵,菜色約十多樣,點了麵、2種蔬菜、1蛋及1排骨,一共65元,口味偏家常,煮的還不差,所以低調做生意,每天依然賣光光。

0670苗栗市中正路467號「小小自助餐」

圖(2016.3後增):中午外帶便當,夾了榨菜肉絲、芥菜、青菜、南瓜及荷包蛋,一共60元,菜色多樣,口味又美味。

0990苗栗市中正路467號「小小自助餐」

 

圖:中正路左轉建台街30號是「賞味麵食」,以麵類為多樣。點了黃金粥65元,米粒多、粥湯帶鹹,另外加入玉米、青菜及豬肉,頗為順口,這樣的份量能吃的飽足。

0671苗栗市中正路右轉建台街30號「賞味麵食」

 

圖:中正路右轉維祥街有間「笑臉仔麵店」,是家傳統的客家麵店。點了豬頭肉粄條50元、燙青菜30元。粄條夾起來會彈跳,很有嚼勁,湯頭為醬味湯頭,為典型的客家湯麵;燙青菜偏軟,淋上淡淡的油葱及薄醬,吃的到青菜的原味。

0672苗栗市中正路左轉建台街「笑臉仔麵店」

圖(後增):餛飩麵,50元。麵條帶有彈性,不軟爛;餛飩的豬肉也頗鮮美,經過調味,帶點微鹹。

0939苗栗市中正路右轉維祥街「笑臉仔麵店」

 

圖:中正路右轉建台街14號有間「BAKE焙焙坊」,是一家麵包店。這家店的台式麵包看起來一般,但是法式麵包才是招牌,而且種類高達十多種。買了乳酪法式麵包35元、台式馬卡龍50元。法國麵包外硬內乾,但很有嚼勁,而且很好下嚥,味道也是麵香帶微鹹;小西點吃起來香甜,大致也達到不錯的水準。這家麵包店的法國麵包值得一嚐。

0673苗栗市中正路左轉建台街14號「BAKE烘焙坊」

 

圖:中正路565號是「大熊麵屋」,這間日本拉麵店新開沒多久,生意很好,八點多來就吃不到了。點了蒜味白湯叉燒拉麵,110元,傳統的日本拉麵細而有彈性,帶著蒜味的白湯濃郁好喝,叉燒肉則偏薄,另有玉米粒、悶筍,整體很有濃濃日本味。

0674苗栗市中正路565號「大熊麵屋」

圖(2016.3後增):天氣寒冷,下午五點多經過這家店,還沒有很多客人,於是趕快來報到。咖哩叉燒拉麵,130元,咖哩湯頭濃淡適中,喝起來很順口,主料為日式拉麵常見的叉燒肉、燜筍、黃金蛋、海苔及玉米。

0991苗栗市中正路565號「大熊麵屋」

 

圖(2016.1新增店家):中山路808號開了一家「好食便當.滷味」,是一家有二樓用餐區的店。除了滷味,店裡的便當只有4種,價格在90-100元,價格看似較高。買了烤雞腿便當,100元,才發現這裡的便當大大一個,已算會議等級的便當。烤雞腿以桶仔雞的方式來烤,味香而低油,配菜也都煮的不錯,另外白米飯有一碗半的量,附湯也是滿滿的豆腐。

0977苗栗市中正路808號「好食便當.滷味」

圖(2016.1後增):排骨飯,90元。依舊是豐富的配菜和味噌湯,排骨則為現炸酥脆排骨。

0979苗栗市中山路808號「好食便當.滷味」,

 

圖:中正路808號處左轉日新街口有一攤無店名現炸鹽酥雞攤,由一對老夫婦經營。挑了鹽酥雞、地瓜條、薯餅及雞皮,一共95元,味道大致與一般的鹽酥雞店相同,其中地瓜條略乾、鹽酥雞為無骨雞肉,肉質滿柔軟。

0676苗栗市中正路808號轉日新街「無店名鹽酥雞」

 

圖:中正路817號是「名悅現烤蛋糕」苗栗店,這是一家現烤古早味蛋糕連鎖店,一共三家店,都在苗栗地區。買了南瓜乳酪蛋糕,秤重後價格110元。蛋糕聞起來有一股古早味蛋糕的香味,吃起來又軟又鬆,裡面夾雜一點南瓜泥;上頭的乳酪絲帶著微鹹,另外有南瓜子,增添口感變化性。這家店的蛋糕不錯吃,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扒著吃。

0677苗栗市中正路817號「名悅現烤蛋糕」

圖(後增):桂圓核桃蛋糕,切的滿大塊,148元。真的不得不稱讚這家店的蛋糕,在很多現烤古早味蛋糕專賣店中,這家蛋糕好吃的程度名列前茅;另外桂圓和核桃的量真的很多。

0875苗栗市中正路817號「名悅現烤蛋糕」苗栗店

 

圖:中正路與天雲街交叉口有個「第一家鹹酥雞」攤,由另一對老夫婦營業。點了魷魚、花椰菜、魚板、銀絲捲,115元。這攤炸的熟度都剛剛好,每種食材都保留了原有的鮮味,不會小油,如果能脫油會更好。

0678苗栗市中正路868號與天雲街交叉口的無店名「鹹酥雞攤」

 

圖:中正路轉天雲街24號有間「阿南小吃」,簡陋的鐵皮店面,卻是生意很旺的小吃店,主賣飯、麵和快炒。點了什錦炒粄條75元,厚粄條加上豬肉、花枝、魷魚、蚵仔、豬肝、貢丸、蝦米一起炒,用料很多,口味上屬於略重口味,對於外食族很具吸引力。

0681苗栗市天雲街24號「阿南小吃」

圖(2016.9後增):這家店的炒菜很入味,所以生意一直不錯。外帶什錦炒飯80元、骨仔肉湯40元。什錦炒飯的用料有豬肉片、豬頭肉、貢丸、花枝、蝦仁、魷魚、花枝、蚵仔、豬肝,堪稱豪華版的炒飯;骨仔肉湯大大一碗,骨仔肉鮮而不腥,也不錯喝。

1077苗栗縣苗栗市天雲街24號「阿南小吃」  

 

圖(2016.9新增店家):中正路859號有間「傻師父湯包」,是間全台連鎖的湯包專賣店。一份湯包8個50元,剛蒸好的湯包圓滾飽滿,外帶回家後雖然有些塌陷,但是一口咬下,裡面除了美味的菜肉饀,還有鮮甜的湯汁,搭配醬汁、薑絲及葱花,只有一個「棒」字來形容。

1073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859號「傻師父湯包」  

 

圖:中正路三角公園對面的路邊有輛發財車,小小的招牌掛著「佳鄉滷肉飯」,晚上7點多開始營業,專賣自助餐和便當,生意並不差。除了桌椅,騎樓擺了桌椅可以現吃,點了滷肉飯(小),另外自選了4道菜,一共75元。滷肉麵的滷肉入口即化,加上酸菜和肉鬆,變成苗栗少見的肉鬆滷肉飯;配菜也煮的不差,種類算多樣,不過和一般自助餐店一樣,並未持續加熱保溫。

0682苗栗市中正路875號前路邊「無店名餐車」

 

圖:中正路887號是「小猪很忙蔬果魯味」南苗店,這是一家連鎖店。店裡的魯味擺放整齊清潔,蔬菜類裝成小小一包,價格10-20元,由於這種不高的單價,很容易讓人東夾西夾,多夾了一些。今天挑了青菜、香菇、竹輪、芋籤、豆乾、芋頭花枝丸、貢丸等,135元。因為是蔬果加中藥熬煮的魯汁,魯味甘而不淡,不會太鹹,生意好的時候,還要排在7、8位。

0683苗栗市中正路887號「小猪很忙蔬果魯味」南苗店

圖(後增):蒸煮麵、秋葵、蘭花乾、貢丸類、空心菜及魚板,110元,簡直就是一碗澎湃的什錦乾拌麵。

0960中正路887號「小猪很忙蔬果魯味」

 

圖:中正路約901號前的馬路邊,早上有一攤無店名客家米食攤,賣著客家菜包、米糕、蘿蔔粿、九層粿等,均一價15元,苗栗雖然是客家區域,實際賣這種客家米食的店極少。買了客家菜包及九層粿各一,客家菜包的外皮軟中帶勁,不是軟綿綿的那種,裡面包了乾蘿蔔絲、豬肉,沒加蝦米和菜脯這種味道比較重的食材,吃起來偏清甜;九層粿吃起來則像比較緊實的甜菜燕,賣這種價格,算很便宜。

0684苗栗市中正路901號前「無店名客家米食攤」

圖:這次買了菜頭粿、甜米糕,一鹹一甜,也是各15元。(註:已漲至20元)

0685苗栗市中正路901號前「無店名客家米食攤」

 

圖(2016.8新增店家):中正路889號是「麗媽四季鍋」苗栗中正店,是一家連鎖小火鍋店。這家店的湯頭還不錯,用料也算充足,點了咖哩豬肉鍋,130元,除了小火鍋外,其他的飲料、白飯、冰淇淋、爆米花都是無限量供應。另外這家店正好位於抓寶熱點三角公園旁邊,在店裡一邊吃火鍋,一邊還能抓寶抓到爽。

1067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889號「麗媽四季鍋」苗栗中正店

1068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889號「麗媽四季鍋」苗栗中正店  

 

圖:中正路914號是「永和豆漿大王」,現在幾乎每家豆漿店都叫永和豆漿,但是東西仍有差異。點了清豆漿(大)20元、燒餅夾蛋25元。清豆漿是無糖豆漿,濃度適中,無糖少負擔;燒餅不像有些店的燒餅外脆內軟,這家店的燒餅從外到內都到都是脆的,吃燒餅不但不掉芝麻,還會掉燒餅薄片,蔥蛋則煎的軟綿綿。

0686苗栗市中正路914號「永和豆漿大王」

 

圖(2016.5新增店家):中正路997號開了一家「海陸焿」,專賣各種焿類。點了一碗豬肉麵焿,50元,焿湯濃度適中,加入沙茶等各種調味料後,味道足夠;豬肉則為豬肉片,非一般常見的豬肉條,為較少見到的焿類種類。

1059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968號「海陸焿」

圖(後增):外帶魷魚米粉焿,50元。焿湯一樣香濃,魷魚則為鮮魷魚,有厚度,口感帶微脆。

1060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968號「海陸焿」

圖(2016.10後增):海陸焿米粉,75元。海陸焿有豬肉、魷魚、蝦仁、羊肉等,堪稱焿湯類中的豪華版。

1082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997號「海陸焿」

 

圖(2016.10新增店家):中正路1014號是「三頂丼人日式丼飯專賣店」,這家店生意很好,差不多晚上8點多賣完就打烊,經常要排隊。外帶日式薑汁豬丼,75元,日式薑汁是沒有辣味的薑汁,拌顆生蛋黃,很特別。

1079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1014號「三頂丼人日式丼飯專賣店」

 

圖:中正路1014號下午有攤「日式紅豆餅」攤,賣著各種特殊口味的紅豆餅,非常的受到歡迎。第一次買,竟然不知道從何挑起,於是選了咖哩薯燒、焦糖瑪奇朵、抹茶奶油、巧克力,4個50元。這裡的紅豆餅大大一個,餅皮吃起來像鬆餅,咖哩薯燒是咖哩馬鈴薯,味道經過調整,和餅皮很搭;抹茶、焦糖瑪奇朵、巧克力都是奶油醬的形式,濃度高、味道夠,拿在手上,可以感受一定的重量。

0705苗栗市中正路1014號「日式紅豆餅」

圖(後增):除了黑胡椒豬肉2個35元,其他都是任選2個25元。黑胡椒豬肉的肉塊很鮮,包在餅裡,不但不奇怪,還滿好吃;另外挑了地瓜、芋頭和新口味珍珠奶茶,饀料都很實在很飽滿,如果說這家紅豆餅攤堪稱全台灣的前五名,我認為一點也不為過。

0940苗栗市中正路1014號前「日式紅豆餅」攤

 

圖(2016.3新增店家):中正路1033號新開了一家「李家麵店」(註:原「黃家麵食館」),為傳統的麵食、水餃及滷味。點了店裡最貴的麵,蕃茄牛肉麵,100元。當牛肉麵一上桌,看到滿滿的牛肉,對價格的疑慮馬上消除。湯頭為典型的台式紅燒湯頭,加上蕃茄碎丁,牛肉則煮到特別軟,另外麵條可以選擇寬麵或拉麵。

0993苗栗市中正路1033號「黃家麵食館」

圖(後增):榨菜肉絲麵60元、滷味30元。榨菜肉絲麵大大一碗,滿滿的榨菜、肉絲和青菜,拉麵麵條口感紮實,所以很有飽足感。滷味挑了豆乾、海帶、滷蛋,淋上獨門蒜蓉醬,香而不死鹹,風味不錯。

0995苗栗市中正路1033號「黃家麵食館」

 

圖:中正路轉進寶樹路10號有家「楊文忠蛋黃麵」,是家評價不低的麵店。點了餛飩細麵55元、豆皮、滷蛋各10元。餛飩麵的湯頭是醬油湯頭,加了肉燥及油葱,餛飩是小顆餛飩,至於蛋黃麵條的彈性特佳,很不錯吃,成為這家店的招牌,很多人甚至會外帶生麵條回家煮。另外滷蛋以中藥滷製,外皮深黑,蛋白吃起來有點像豆乾的口感,也很受歡迎。

0692苗栗市中正路1036號轉寶樹路10號「楊文忠蛋黃麵」

圖(後增):魚丸湯麵(小)55元,百吃不厭的麵條,魚丸也頗有彈性。

0752苗栗市寶樹路10號「楊文忠蛋黃麵」

 

圖(新增店家):中正路轉寶樹路至恭敬路交叉口,在恭敬路98號有間「小蓉園」,外帶肉絲炒麵,50元。炒麵炒的香而不死鹹、帶油但不膩,炒料有肉絲、紅蘿蔔、豆芽菜、木耳等,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。

0934苗栗市恭敬路98號「小蓉園小吃」

圖(後增):水餃10個,40元,價格不貴,水餃皮Q而不爛,內饀為經調味過的菜肉饀。

0964苗栗市恭敬路98號「小蓉園」

圖(2016.4後增):豬肉燴麵,只賣50元。以油麵條為底,加上現燴的燴料,包括各種菇類、蔬菜類、肉絲及丸類,味道濃的剛好。

1003苗栗縣苗栗市恭敬路98號「小蓉園」

 

圖(新增店家):中正路1064號是「日月莊滷味」聯大店,原位於光復路。點了豬肉超值套餐,70元,豬肉厚度比一般火鍋肉片厚,吃起來更紮實,另外有一份麵、百頁豆腐、貢丸及蔬菜等,而湯頭是滷汁湯頭,是可以直接喝的湯頭。

0756苗栗市中正路1064號「日月莊滷味」

圖(2016.9後增):豬頭肉套餐,80元。80元的套餐一樣有麵、蔬菜、豆乾、米血、甜不辣、丸子等多種料,比起70元的套餐,還多了又香又滑的鴨血。

1071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1064號「日月莊滷味」

 

圖(2015.11新增店家):中正路1081號新開一家「魔王狂爆雞排」苗栗中正店,這是現在很流行的厚片雞排。一份魔王狂爆雞排,65元,厚厚一片雞排,外皮炸的酥脆,肉質卻依然鮮嫰多汁,而比較薄的地方卻顯的香脆,所以一份雞排,呈現兩種不同肉質的口感。

0959苗栗市中正路1081號「魔王狂爆雞排」

圖(2016.8後增):這家店一開始只賣炸雞,現在也供應薯條、甜不辣等鹹酥雞常見的餐點。這次除了買了多汁的雞排,再加點一份百頁豆腐30元,這樣吃,更加的滿足了口慾。

1069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1081號「魔王狂爆雞排」苗栗中正店  

 

圖(2015.12新增店家):中正路1088號開了一間「里約烘焙」,以歐式麵包為主,也有台式麵包及蛋糕。買了抹茶紅豆麵包、明太子法國麵包,85元,有歐式麵包的風味,但又融入一點台式麵包的特點。

0972苗栗市中正路1088號「里約烘焙」

圖(後增):甜甜的白雪麵包、有豐富榖類的歐克麵包,一共75元。

0973苗栗市中正路1088號「里約烘焙」

 

圖(新增店家):中正路1093號開了一家「東石蚵仔麵線」+「一口香臭豆腐」,另外也賣小籠包。買一份臭豆腐50元、大腸麵線(小)45元。臭豆腐的味道不會太重,厚厚一塊,裡頭還軟軟嫰嫰,相對的泡菜就酸的夠勁。麵線亦不屬重口味,麵線的量很多,主料的大腸則夠厚夠肥。

0929苗栗市中正路1093號東石蚵仔麵線

 

圖(2016.2新增店家):中正路1100號新開張了「碧姐快炒小吃」,以快炒為主,種類有數十種。今天簡單外帶一份肉絲炒飯,60元。炒飯的米飯粒粒分明,口味偏重而開胃,肉絲的量也不少;另外附湯為蘿蔔湯,湯頭也不清淡,顯然老闆娘用料不手軟。

0987苗栗市中正路1100號「碧姐快炒小吃」

圖(後增): 這家店有各式快炒,很適合二人以上來用餐,一個人的話,外帶一份排骨便當,60元。排骨為點餐後現炸,炸的外酥脆,但肉鮮嫰,配菜為滷肉燥、酸菜,都是很下飯的好搭檔。

0996苗栗市中正路1100號「碧姐快炒小吃」

 

圖:中正路1106號是「滷饌」(註:原名「滷八爺現滷滷味」),這家店一開張,就吸引大批學生族群光顧。攤上的滷味油油亮亮,很吸引人,挑了乾麵、三角油豆腐、豆皮、豬血糕、小貢丸,一共120元。每種食材都滷的入味,口味上偏重,還帶胡椒味,其中油豆腐特別好吃。

0693苗栗市中正路1106號滷八爺現滷滷味

圖(2016.4後增):如果要比較經濟實惠的點法,可以點套餐。外帶70元套餐,另加高麗菜一份30元。套餐裡有麵、甜不辣、百頁豆腐、豆乾、海帶、米血,種類算多樣。

1002苗栗縣苗縣市中正路1106號是「滷饌」

 

圖:中正路轉東海街16號是「老地方茶棧」,是一家西式料理店,裝潢簡單但店面寬廣。點了咖哩豬排套餐,148元,除了咖啡豬排飯,另有一杯飲料及湯品(今天是豬血湯),比較偏向學生餐點。

0694苗栗市東海街16號「老地方茶棧」

 

圖:中正路1152號是「老先覺麻辣窯燒鍋」苗栗中正店,這是一家新興的連鎖小火鍋店。店員推薦他們的招牌麻辣鍋,我個人不很能吃麻辣,所以點了麻辣鴛鴦鍋,170元,一半是老先覺麻辣、另一半選了酒釀鮮茄,肉品則選了豬肉。湯頭一麻辣一酸甜,形成對比,兩者味道都很實在;火鍋料有十多種,每種各一、二塊,能吃飽但肚子不會太漲。

0695苗栗市中正路1152號「老先覺麻辣窯燒鍋」

 

圖:中正路1307號是「永和豆漿大王」,為一家典型的豆漿店,但賣的東西品項略少。點了蛋餅20元、豆漿10元,蛋餅皮煎到微脆,裡面的蛋內鬆軟、外微乾,還滿好吃。現在很多早餐店的豆漿都是用豆漿粉泡出來的,這家店的豆漿雖然只賣10元,但隱約帶著豆渣,有時上層甚至會有一層漿皮,這是黃豆研磨才會有的結果,所以可以很安心的喝,比較不怕喝到人工或化學豆漿。

0696苗栗市中正路1307號「永和豆漿大王」

圖(2016.3後增):除了蛋餅外,還有河粉可選擇,河粉蛋25元、煎餃30元、小杯豆漿10元。河粉有彈性,煎餃內饀飽滿,店裡還有多種調味料可選擇,這樣的宵夜很享受。

0992苗栗市中正路1307號「永和豆漿大王」

 

圖:中正路轉林森街金像園1號是「巧香餃子館」,有麵、炒飯和水餃。點了榨菜肉絲麵(小)45元,雖然是小碗,但麵量很充足,榨菜肉絲也很多,湯頭也夠味。主餐的價格都很平實,另外點的小菜是豬耳朵和海帶,兩樣60元。

0697苗栗市中正路轉林森街金像園1號「巧香餃子館」

圖(後增):酸辣麵40元、秋葵30元。酸辣麵的湯頭夠酸夠辣,用料也多,吃了很過癮;秋葵則口感清爽,是一種很健康的蔬菜。

0866苗栗市林森街金像園1號「巧香餃子館」

圖(2016.9後增):水餃每個4元、炒麵(小)45元、蛋花湯20元、魚丸湯20元,這家店的價格不貴,煮的並不差,少少的錢就能吃很飽。

1076苗栗縣苗栗市林森街金像園1號「巧香餃子館」  

 

圖:中正路轉林森街在金像園大樓4號有間「菜根香素食」,是一家低價位的素食店。點了麻婆豆腐套餐,80元,包括麻婆豆腐蓋飯、燙青菜、炸食。麻婆豆腐拌進糙米飯(也可以選白飯),口口都吃的到豆腐;燙青菜帶點微微麻油香,不加肉絲一樣好吃;本日炸食是炸薯條,雖然和中式餐點有點不搭,但新鮮現炸,這樣吃也不錯。

0699苗栗市中正路轉林森街金像園4號「菜根香素食」

圖(後增):糙米便當,60元,連素燥在內,大約十種菜色,營養保證夠。

0757苗栗市林森街金像園大樓4號「菜根香素食」

 

圖:中正路1363巷7號是「不止軒餐坊」,這是一家主賣中式套餐的小餐廳。點了糖醋軟雞套餐,150元,糖醋軟雞選用小炸雞塊,加了黃瓜泡菜,吃起來的甜味類似蜜汁的甜,酸類似黃瓜泡菜的酸。附菜、蒸蛋、菜頭湯屬於家常口味,另外附有飲料、甜點和水果。

0700苗栗市中正路1363巷7號「不止軒餐坊」

 

  

延伸閱讀:2013.11.25-2014.5.29苗栗市中正路單數號47家餐飲小吃店

延伸閱讀:2014.1.8~3.2苗栗市中正路雙數號的33家餐飲店

延伸閱讀:2014.8.11-9.9苗栗市光復路的28家小吃店

延伸閱讀:2014.9.11-11.13 苗栗市中山路及周邊的27家小吃店

延伸閱讀:2014.1.14-3.14苗栗市為公路前段的34家小吃店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苗栗市小吃 苗栗市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