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買好了今天11:00的票,所以停留在台中的時間不多了,離開飯店後,決定在一個咖啡店渡過最後的早上 。

《台中》

圖:靠近中正路的 KOHEKAN 咖啡店,雖然是連鎖店,但這間是在二樓的獨棟,所以有種悠閒的氣氛。

 

左圖:咖啡店後方的走道,像是火車的月台通道。  右圖:老師說過,早餐很重要,謹記在心。

 

 

 

《崎頂》

 

決定歸程中在崎頂停留,只因為伯朗藍山咖啡的廣告。

雖然廣告是在澎湖中屯拍攝的,我沒辦法到澎湖,但是我可以在崎頂尋找類似的場景。

 

左圖:崎頂站到了,我沒有看到她。  右圖:我只看到她。

 

 

 

左圖:售票口也荒廢了。  右圖:我在崎頂沒有錯,這裡現在是無人看管的車站,可以自由進出。

 

 

 

左圖:我以為海水浴場也像車站一樣沒人看管,原來還在經營。  右圖:浴場的範圍很小,但設有露營區、烤肉區、彈跳、漆彈等設施。

 

 

 

左圖:一邊的沙灘有一條迷你小河流進大海。  右圖:廢棄物很多,有一塊假冒刺猬。

 

 

 

圖:沙灘上石塊很多,浴場可以騎海上摩托車。

 

 

圖:也可以玩風帆。

 

 

圖:真希望今天有藍天白雲。

 

 

圖:這裡竟然有辦沙灘音樂派對,檔期很久,有近百個樂團,可能宣傳不足,今天是假日,遊客不多,台上唱的好像是U235樂團。

 

 

圖:閒人請不要在此逗留?明明是沙灘上的違章。

 

 

圖:就是為了他們,白色大風車。

 

 

圖:風車站在海邊,會緩緩的轉動。

 

 

圖:真的,如果有藍天白雲就好了。

 

 

圖:或是有紅紅的夕陽。

 

 

圖:要不然來個白天藍雲也可以。

 

 

圖:也許該帶一罐咖啡來。

 

 

圖:站在風車下,可以聽到呼呼的聲音,忍不住打了一哆嗦。

 

 

《假期結束》

 

左圖:這一趟花了多少錢,完蛋了,一堆發票、單據,加一加一共…,天呀!一共花了,1......,1字頭。  右圖:扣掉旅遊補助款,只有1832元啦!

 

 

 

《NG鏡頭》

圖:台中街頭,什麼跟什麼?米開朗基羅看到都想哭。

 

 

延伸閱讀:2006.9.6-9中部4日遊第1天---看看台中(台中火車站、二十號倉庫、一生桃花園餐廳、梅川、國立美術館、台中民俗公園、寶覺禪寺、…)

延伸閱讀:2006.9.6-9中部4日遊第2天---再看台中(風尚人文咖啡館文心店、自然科學博物館、伍角船板、和平里地震公園、大坑風景區、新天地北區店、…)

延伸閱讀:2006.9.6-9中部4日遊第3天---久違了,彰化!(紅毛井、節孝祠、八卦山風景區、彰化孔廟、…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