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小玫家族4週年活動在台北市典藏咖啡館舉辦,下午2點,大家陸續抵達後,會場的歡樂聲從第一刻響起,持續到散會,4年以來,家族成員依然是活潑的家族成員,小玫姐依然是爽朗的小玫姐,我們的小玫家族,要一直走下去。 

 

圖:每年小玫姐總會邀請許多民歌手,與家族一起歡渡聚會,今年出席的貴賓包括了創作功力一把罩的葉佳修老師。


 

 

圖:從民歌界轉戰主持界、戲劇界,一向無往不利的趙樹海,現在趙大哥又有新的身分「當紅偶像趙又廷的星爸」。


 

 

圖:旅居美國的林佳蓉一直是家族的成員,看到佳蓉姐出現會場時,嚇了一大跳!美國和台灣竟然是如此的不遙遠。


 

 

圖:紅到現在依然不退燒的王夢麟,現在我們依然要稱王大哥為一哥。


 

 

圖:小烏鴉陳宏銘老師出身海山民謠風,無間道的主題曲「被遺忘的時光」就是他的作品。


 

 

圖:小玫姐和往年一樣,與大家說說笑笑、彈彈唱唱,與大家共渡快樂的下午時光。


 

 

圖:家族成員一向臥虎藏龍,輕輕鬆鬆找出王夢麟大哥早期上電視的畫面。


 

 

圖:趙大哥與王大哥為大家演唱「春風」,大家安靜聆聽優美的合唱。


 

 

圖:小玫姐是民歌界的驕傲,Amy則是小玫姐的驕傲。


 

 

圖:家長精心訂購的「小玫家族四週年」蛋糕,這麼獨特的蛋糕,真讓人捨不得切。


 

 

圖:大家一起合唱小玫姐的新作品「我們曾經」、「不說再見」,家族成員非常有耳福,能夠持續的欣賞到小玫姐創作的好歌。


 

 

圖:家族成員Weiwei提供了精美的海報,海報上蒐集了許多小玫姐的作品,劉藍溪、沈雁、葉蒨文、黃鶯鶯、方文琳等歌手都曾經唱過小玫姐的作品。


 

 

圖:請貴賓們簽名,做為這次活動的紀念。





 

 

圖:2009年7月18日,我們在典藏咖啡館歡慶小玫家族4週年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