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三十年的等待,我們堅信有這麼一天。


 

民歌手邰肇玫生涯首場個人演唱會,終於在台北西門紅樓河岸留言實現。


 

每一串音符,都刻畫出一種心情;每一篇樂章,都記錄著成長中的故事。長達2個半小時的演唱,代表的意義不是短短的2個半小時,而是30年歌唱生涯的精華。


 

邰肇玫與大學城歌手凃佩岑、詹育彰合唱學生時期的創作,青春活力不減當年。因為心態上的年齡,永遠比身分證上的數字更為重要。


 

「留一點什麼給你」、「收音機」、「爵士時間」、「撕去的日曆」、…,只有在個人演唱會,才有機會演唱平常較少表演的好歌,也才能更完整呈現個人的音樂創作。


 

邰肇玫的美女女兒Amy上台獻花。


 

邰肇玫與特別來賓李明德對唱「你是我的唯一」、「那種神情」,超好聽!民歌手的表演,也可以很「樂團」、很「都會」。


 

自費進場的王夢麟特別友情客串一曲。以往民歌演唱總是一群民歌手一起表演,在邰肇玫打響個唱的第一砲後,在眾多的民歌手中,誰將是下一棒?


 

創作才子葉佳修與創作才女邰肇玫,兩人絕妙好搭檔。


 

氣質典雅的民歌手許淑絹上台獻唱一曲「愛的真諦」。


 

范廣慧與邰肇玫同屬第一屆金韻獎資深歌手,為了邰肇玫的個人演唱會,義不容辭的擔任合音的工作。


 

飛躍唱片簡老闆送給歌迷一個大禮,邰肇玫個人專輯「小玫」正式復刻發行。這張專輯主打歌「憂傷以外」的憂傷指數不亞於「心痛的感覺」,星光與超偶的參賽歌者,可以考慮考慮挑選這首歌。


 

李建復的美女老婆竟悄悄潛身歌迷之中,排隊等待邰肇玫的簽名與合影。

 

 

這場演唱會,從「如果」、「奔放奔放」、「雪歌」、…,到「美麗的重逢」,並沒有帶領我們走進時光隧道、回想從前的那個年代,因為小玫姐的歌曲,始終是現在進行式。(原圖來源:Kent Hung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