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小學同學相約聚餐,兩位同學都住新北,聚會地點就選在台北。我對漢堡的認識僅止於麥當勞、美而美這些店,我一直很想品嚐沒吃過的大大大大的美式大漢堡,東挑西選後,把聚餐的地點選在「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」公館店,因為這家餐廳的評價不低。

 

圖:11:30直接約在發福廚房的門口碰面。以前對這家店面看起來不怎麼大的餐廳,就有模糊的印象。今天走到餐廳門口,才發現原來發福廚房就是這家店。


 

 

圖:一走進餐廳,就感覺到濃濃的美式風格。


 

 

圖:由服務人員帶到2樓的座位,樓梯間掛滿美國海報,基本上,整間店的裝璜就是這種氣氛。


 

 

圖:用餐時間限定1個半小時。雖然高朋滿座,但週轉速度算快,大家差不多吃完聊沒多久就走人,只有我們坐到店員提醒時間到囉!

 

 

 

圖:我們的座位旁邊掛著大拼圖。


 


圖:這裡的餐點以漢堡為主,漢堡餐附配餐一份及飲料,選60元的飲料可無限量續杯,而且種類可以隨意更換。瞧這麼小的一個杯子,擺明要大家用力喝,喝完可樂換奶茶,吸完奶茶換雪碧,灌完雪碧再換綠茶。


 

 

圖:同學點的烤鳳梨牛肉堡,265元。漢堡包有黑麥蜂蜜麵包、鮮奶白麵包兩種選擇,烤鳳梨及牛肉餅刷上威士忌烤肉醬,看了好想~~~~偷吃。


 

 

圖:同學選的配餐是炸野菇,也是一副引人犯下偷竊罪的模樣。如果加點一份配餐只要再加35元,價格直逼鹹酥雞攤。


 

 

圖:我的餐是最多人推薦的花生醬牛肉漢堡,270元。這是發福廚房的獨創招牌,香甜的花生醬+香鹹的培根末+多汁的牛肉餅,大口咬下,同時有又甜又鹹又香的美味。


 

 

圖:既然牛肉堡要大口咬,炸洋芋也要大塊吃才過癮,所以我的配餐選了炸切塊薯角。


 

 

圖:另一位同學也點了烤鳳梨牛肉堡,因為帶了可愛到不行的小小小女兒,配餐是小朋友最愛的脆薯。


 

 

圖:同學的美女老婆點了炭烤雞肉凱薩沙拉,250元,也是十足的「美國」料理模樣。


 

 

圖:聚餐結束,大家到附近的台大校園續攤,一直聊到4點半。


 

 

圖:他們倆都是我小時候的好同學,一個消失了35年,在Google上相認;一位失聯28年,在臉書上重逢。感謝囉!好同學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