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86-390-中華女籃.jpg

上圖:中華女籃出國前夕,特地遊園揮別。

動物園的新寵
爭相認養動物

圖:林少岩 文:王麗珠
出國參加世界杯前夕,中華女籃應台北動物季之邀,「去給猴子看」。
高頭大馬的女籃隊伍,一時成了動物園的「新寵」,眾多遊客圍繞著女國手們,這邊合 影,那邊簽名。

1986-391-中華女籃.jpg
此行最重要的意義,在於喚起人們對動物的關懷,處處保護動物,女國手們也紛紛在看板上留下手印並簽上名字,願為無憂無慮的生活,盡一份心力。
譚慧玲被問及最喜歡什麼動物時,她說:「蟑螂!」,覃呆(覃素莉)跟著說:「我喜歡螞蟻!」其實,這只是玩笑話,她們對於歷史悠久的動物園,有著很深的感情。
許翠齡和簡鈺桂當年來台北打球,第一個假日就是去動物園給猴子看,許翠齡認養了她一向喜歡的紅鶴,「因為牠很優雅、乾乾淨淨的。」朱彩鳳認養老虎,「因為最近常有殺虎的殘忍事件,老虎實在可憐。」

1986-392-中華女籃朱彩鳳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