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朋友聚會,約在天母的摩威咖啡,摩威咖啡館不是一般的連鎖咖啡店,是個小而美的咖啡館,朋友特別推薦這裡的咖啡,我從捷運芝山站出站後→前往前面的家樂福→家樂福旁邊有個僑大家具,看起來都是一些滿漂亮的家具→再往前走,我就看到摩威咖啡館了。

 

圖:摩威咖啡館是一個安靜又溫馨的咖啡館,店內的擺設帶點歐風。

 

 

圖:因為不是臨大馬路,坐在窗邊的座位可以輕鬆的看著玻璃窗外,一杯咖啡才60元起,老板煮咖啡的功力極佳,喝了之後果然朋友沒騙我,絕對不是35元咖啡可以比擬的。。

 

 

圖:窗邊擺滿了咖啡器材,這裡有賣餐點,我點了黑胡椒牛柳飯,還滿好吃的,餐點含一杯60元的飲料,好像才160元,因為朋友搶了帳單,我忘了實際價格。

 

 

圖:店門口的招牌像塊巧克力。最重要的是,隔壁桌坐了兩個女客人,我覺得好像是民歌手的美聲二重唱,我一直偷聽她們說話,可是沒有聽到她們聊到民歌的話題,所以不確定。她們一位住台灣,一位住美國,回來渡假;兩位應該是同學,說起話來都滿隨和的;住台灣的有位朋友移民加拿大,夏、秋、冬都是一副美麗的景象,結果春天時融雪加楓葉灌進游泳池,讓他欲哭無淚。

 

 

最後加上一張圖:我珍藏的CD,林佳蓉與許淑絹的民歌精選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