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每天下雨,假日在家裡當宅男,這種生活好像非常無聊,整理了去年與前年在板橋市隨手拍的照片,挑選一些貼到不露個。

 

圖:2006.6.11,板新特區正如火如荼的發展中,處處可見興建中的豪宅,聽說傳出每坪50萬的天價。

 

圖:2006.7.30,板橋的天空,厚厚的雲層。

 

圖:2006.7.30,捷運府中站出口處的塗鴉,若非捷運站的通車,可能不會發現這個塗鴉的存在。

 

圖:2006.8.6,變電箱的塗鴉,我發現很多板橋人不知道左上角的蝴蝶圖案是什麼?那是板橋林家花園的大型窗漏之一。

 

圖:2006.8.6,北門陸橋,老舊的橋身上設計了亮麗的歐風圖畫。

 

圖:2006.8.6,重慶國小旁的馬路,一顆顆彩球美化了人行走道,報紙曾經專文介紹過,可惜這條人行走道的垃圾量一直很可觀。

 

圖:2006.8.13,南門地下道,由法國藝術團隊承攬的藝術美化工程。

 

圖:是否美化了地下道?見仁見智,至少我認為晚上走進這個地下道,氣氛有點……

 

圖:2006.8.13,板橋市公所對大家說「寧可沒姿勢,不可沒知道」,這種價值觀正確嗎?或許下次去板橋市公所時,大家會看到一堆公務員在椅子上攤成八爪魚,因為姿勢不重要。

 

圖:2007.8.18,聖帕颱風過後,許多路樹慘遭不測。

 

圖:2007.8.22,大雨過後,天空難得出現了彩虹。

 

圖:2007.8.22,大雨過後,眺望土城的山區,甚至出現了雲海。

 

圖:這片雲海存在的時間不長,不一會兒就散去了。

 

圖:2007.8.24,夜晚在台北縣政府前的竹筍燈廣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