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:個人西洋歌曲新歌加精選專輯「THE BEST OF TRACY」,EMI唱片1978年發行,黑膠唱片。

 

  

 

圖:個人西洋歌曲專輯「Tracy with Tony」,EMI唱片1980年發行,黑膠唱片。曲目:Weekend、Will You Remember Me、Him、…。


  

 

圖:個人華語專輯第7集「呢喃」,EMI唱片1981年發行,翻拷CD。曲目:呢喃、呼喚我、第一眼就看見你、舞雲、行雲流水、小市民的狂想、幻、笛聲、回憶的星子、走在陽光下、我心低吟、一聲再見。


  

 

圖:個人華語專輯第8集「雁行千里」,EMI唱片1981年發行,翻拷CD。曲目:雁行千里、靜悄悄的你、不要輕言別離、影子、秋天已遠、子夜徘徊、背影、痴望你的臉、不再怨尤、回首故日情、你說、相見在夢中。


  

 

圖:個人華語專輯第9集「只有分離」,寶麗金唱片1982年發行,自製CD。曲目:只有分離、謎情、回憶、吾愛、奈何不了自己、迷網、相思、等著回答、彩雲曲、誤會、昔日。


  

 

圖:個人華語專輯第10集「天使之戀」,寶麗金唱片1983年發行,上為覆刻CD首版、下為環球唱片2005年覆刻CD第2版。曲目:時空寄情、沙漠之足、漫長的等待、離愁、夢了無痕、情鐘、天使之戀、火焰、美麗的童話、憶的長廊、今宵多美麗。


 


  

 

圖:個人西洋歌曲專輯「Changes」,寶麗金唱片1983年發行,黑膠唱片。


  

 

圖:個人華語專輯第11輯「幾朝風雨」,寶麗金唱片1983年發行,自製CD。曲目 :幾朝風雨、我始終未曾…、總是思念、如何把你挽留、終點線上、入夢、逗留、絲綢之路、燭光下的你、依戀、有沒有。


  

 

圖:個人華語專輯第12集「紫色的水晶」,寶麗金唱片1984年發行,黑膠唱片。曲目:序曲、佇立、出現、無悔的謊言、獨夜思、記憶…由愛開始(vs 馬兆駿)、飲一個秋、炎夏的夢、歲月與哀愁、星夜的聯想。


  

 

圖:合唱曲「明天會更好」,藍與白唱片1985年發行,CD。曲目:明天會更好、…。

 

  

 

圖:海外個人粵語專輯第1輯「炎夏的夢」,寶麗金唱片1984年香港發行,環球唱片2004年覆刻CD。曲目:未完的愛、你是吾家、炎夏的夢、無盡情話、含笑、莫理它、淡出、鏡中的我、紙扇、風鈴、跟你分不開。


  

 

圖:個人華語專輯第15集「賭徒」,飛碟唱片1987年發行,覆刻CD。曲目:心泣、留不住的故事、遇、熟悉的你、夢幻的舞步、冬夜、青春、歲月、何處是歸屬、入夢前。


  

 

圖:精選集「金裝黃鶯鶯」,寶麗金唱片1987年發行,CD。曲目:只有分離、…。

 

  

 

圖:合唱曲「美就是心中有愛」,飛碟唱片1988年5月發行,卡式錄音帶。曲目:美就是心中有愛、…。

 

  

 

圖:個人華語專輯第18集「讓愛自由」,飛碟唱片1990年7月發行,覆刻CD。曲目:哭砂、寧願鎖上、風的心、不問不說、你為何不要、讓愛自由、三年三月到九天九夜、再見還是不見、聽你說你的愛、藏好一個春天。


  

 

圖:精選集「百代巨星經典系列Ⅱ 黃鶯鶯 1」,EMI唱片1991年發行,CD。曲目:你是我的夢、愛的淚珠、呢喚、呼喚我、小市民的狂想、一聲再見、秋風、我只要你的愛、微風小雨、雁行千里、不要輕言別離、影子、子夜徘徊、為了你、忘不掉。

 

  

 

圖:個人華語專輯第19集「從心愛你」,滾石唱片1992年4月發行,CD。曲目:For Love、是否真愛我、倆個人的事、我喜歡你、Honey、有關昨晚、手邊的咖啡、討你歡心、逛街、拿心來疼、同在一個城市之中、For Dream。


  

 

圖:個人華語專輯第20集「寧願相信」,滾石唱片1993年12月發行,CD。曲目:曖昧、寧願相信、東城十里外、寄夢、回頭看愛、我曾愛過一個男孩、八號球衣、大學生、北風、黃金色歲月。


  

 

圖:個人華語專輯第21集「春光」,EMI唱片1995年4月發行,CD。曲目:春光、回心轉意、情雪、結束的開始、若沒有你、我的笑.我的涙、陌生的戀人、Maybe I Love You、愛死了、春光(Acoustic Version)。


  

 

圖:個人華語專輯第23集「我們啊!我們」,EMI唱片1997年8月發行,CD。曲目:我們啊!我們、酸甜、愛上了癮、JONI(說再見的怎麼會是你)、思念一個陌生的人、天堂太遠、明瞭、敢不敢、迷妳、I DON'T BELIEVE YOU。


  

 

圖:個人華語專輯第24輯「讓愛瘋狂」,環球唱片1998年發行,宣傳用CD。曲目:為愛瘋狂、天使的指紋、夜空、雙面情人、Tell me something I don't know、日落大街、我們都錯了、起點、快樂會繼續、天雨、地心引力、咫尺天涯。


  

 

圖:精選集「黃鶯鶯25週年紀念金曲專輯」,歌林天龍唱片1999年發行,CD。曲目:我心深處、雲河、一聲來.一聲去、美滿的人生、含淚向你說、我們在愛裡滋長、心願、真情、這就是祕密、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、一個夢、雲深情也深、不要告別、我永遠屬於你、請你多待一會兒、初相逢、白浪滔滔我雲飄、但願。

 

  

 

圖:精選集「黃鶯鶯 紅粉知己 精緻之選」,華納唱片1998年9月發行,CD。曲目:哭砂、黑夜白天、夢不到你、雪在燒、我不在乎、讓愛自由、留不住的故事、愛.千年不醒、心泣、風的心、日安.我的愛、來自心海的消息。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