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51桃園市龜山區龜山運動公園長庚湖

聽說林口長庚醫院一帶才是桃園龜山比較熱鬧的區塊,今天安排了這一區的行程。下午從桃園車站附近搭乘2003客運,走高速公路很快就到達林口長庚醫院站。桃園龜山與新北林口隔著高速公路相望,龜山這一邊的一些商店也會冠上「林口店」的名稱,如林口長庚醫院、林口文化花園夜市。

 

圖:龜山運動公園長庚湖,林口長庚醫院旁邊是龜山運動公園,公園以長庚湖為中心。長庚湖原本就已經存在,並非長庚醫院開挖創造出來的,由於湖畔廣植樹木,成為附近居民和醫院病患散步休息的好地方。

0152桃園市龜山區龜山運動公園長庚湖

 

圖:午後的太陽熱力四射,讓人產生慵懶的感覺。湖中的烏龜們也是,懶洋洋的爬上枯木上,一動也不動,彷彿在玩「一二三,稻草人」的遊戲,誰先動誰就是烏龜。不對,應該說誰先動,誰就不是烏龜。

0153桃園市龜山區龜山運動公園長庚湖

 

圖:如果稍不注意,以為湖邊浮出枯木;仔細看,才知道是水牛造型的裝置。

0154桃園市龜山區龜山運動公園長庚湖

 

圖:既然這個湖是如此的清幽,繞個一圈應該是一定要做的事。

0155桃園市龜山區龜山運動公園長庚湖

 

圖:對面是機場捷運,三不五時就能看到測試中的捷運車廂來回跑動。

0156桃園市龜山區龜山運動公園長庚湖

 

圖:湖裡的鴨子不分顏色,只要相愛,依然可以你儂我儂。

0157桃園市龜山區龜山運動公園長庚湖

 

圖:湖邊的埤寮福德宮庇蔭著這片大地,讓大家無憂的享受這湖水的景色。

0158桃園市龜山區龜山運動公園埤寮福德宮

 

圖:對面就是林口長庚醫院,公車站就設在醫院1樓,從台北到中壢,都有交通車直達。

0159桃園市龜山區龜山運動公園長庚湖

 

圖:樹影在微風中搖曳,與湖面微微的水波,共同舞出輕輕悄悄的圓舞曲。

0160桃園市龜山區龜山運動公園長庚湖

 

圖:完整的環湖步道與座椅,讓散步在這片湖水邊,變的輕鬆又舒適。

0161桃園市龜山區龜山運動公園長庚湖

 

圖:運動公園的戶外表演場地。

0162桃園市龜山區龜山運動公園

 

圖:這裡晚上將有玖壹壹的簽唱會。Oh~My God !! 太陽像在烤肉,年輕歌迷這個時候就已經在舞台前面卡位,小心防曬咩!

0163桃園市龜山區龜山運動公園

 

圖:小木屋鬆餅,原本想在附近隨便走走看看,步行個1到2個小時。但是太陽實在太熱情,有中暑的危險,因此 google 「咖啡」,附近出現很多咖啡店。隨機挑了復興北路的一家店,走過去之後,發現這裡的餐廳很多。最後被我相中的店是另一間「小木屋鬆餅」。

0164桃園市龜山區小木屋鬆餅

 

圖:這家店並不大,店內的座位不多,但因為有溫馨的裝潢,所以用餐的環境不會有壓迫感。就連洗手間,也都經過一番佈置。

0165桃園市龜山區小木屋鬆餅

 

圖:飲料方面,先點一杯現粹蘋果綠茶,40元。綠茶帶有淡雅的蘋果味,每一口都是下午茶的甜蜜。

0166桃園市龜山區小木屋鬆餅

 

圖:這裡有甜味鬆餅,也有鹹味鬆餅,點了一份牛肉堡蔬菜鬆餅,55元。現烤的鬆餅熱騰騰,裡面包了新鮮蔬菜,在鬆餅的香甜味中,多了一種清爽。

0167桃園市龜山區小木屋鬆餅

 

圖:牛肉片夾在鬆餅的中間,一大口咬下去,口感豐富而有層次。

0168桃園市龜山區小木屋鬆餅

 

圖:文化花園夜市,晚上6點過後,回到運動公園,一旁是「文化花園夜市」,這是一個有高挑棚架的夜市,即使刮風下雨,也能逛的沒有負擔。

0169桃園市龜山區文化花園夜市

 

圖:咦!外面是什麼名店?怎麼排了這麼長的隊伍。

0170桃園市龜山區文化花園夜市

 

圖:原來是911商品的特賣。玖壹壹的周邊商品只在台中的店獨家販售,不然就是網路購買,這次特別在龜山擺攤,難怪很多歌迷都把握機會,跑來選購。

0171桃園市龜山區文化花園夜市

 

圖:還有玖壹壹代言的手遊「射鵰英雄傳」,下載遊戲可以滾禮物。

0172桃園市龜山區文化花園夜市

 

圖:重點還是台灣人最愛的夜市。文化花園夜市並不是大型夜市,但是各個攤位販賣的小吃都不同,重複的不多,所以選擇性很多樣。

0173桃園市龜山區文化花園夜市

 

圖:口袋牛排,來回繞了二圈,差不多有15攤想吃的東西,今天一定要吃到過癮。被我選中的第一攤是「口袋牛排」,現煎肉排和麵條在鐵板上滋滋作響,任誰也招架不住這種美妙的魔音傳腦。

0174桃園市龜山區文化花園夜市

 

圖:口袋豬排,70元。口袋餅皮裡面塞進滿滿的炒麵和肉片,有點像早餐店炒麵的進化加強版。

0177桃園市龜山區文化花園夜市

 

圖:臭豆腐臭薯條,然後被我選中的第二攤是「臭豆府  臭薯條」,簡單的說就是把臭豆腐切成長條再炸,方便邊走邊吃。

0176桃園市龜山區文化花園夜市

 

圖:泰式酸甜醬臭薯條,45元。因為切成長條,所以比一般臭豆腐更為酥脆;搭配泡菜一起吃,則又保留臭豆腐最迷人的特色。吃完臭薯條之後,我發現已經吃的很飽,剩下的13攤只好有緣再相見了。

0175桃園市龜山區文化花園夜市

 

圖:玖壹壹簽唱會文化花園夜市,晚上「玖壹壹9453簽唱會」正式開始,混血兒娛樂所屬的藝人也都來共襄盛舉。主持人是飛胖踢,一旁是DJ。

0178桃園市龜山區「玖壹壹簽唱會」在文化花園夜市之飛胖踢

 

圖:另一名DJ。真是抱歉,那一位是DJ CK,那一位是DJ T-TIME,我還搞不清楚,下次我一定弄清楚。不管怎樣,反正兩位都是很優秀的DJ。

0179桃園市龜山區「玖壹壹簽唱會」在文化花園夜市

 

圖:在「明日擱再來」MV中擔任男主角之一的賴慈泓,非常有才華的一位藝人。

0180桃園市龜山區「玖壹壹簽唱會」在文化花園夜市之賴慈泓

 

圖:混血兒娛樂唯一的女藝人梁云菲NANA,不但歌藝精湛,舞台姿體魅力也很迷人。

0181桃園市龜山區「玖壹壹簽唱會」在文化花園夜市之梁云菲NANA

 

圖:和NANA搭配演唱的藝人是廖文豪,表演的風格非常活潑。

0182桃園市龜山區「玖壹壹簽唱會」在文化花園夜市之廖文豪和梁云菲NANA

 

圖:最近人氣急速上升的187.INC 雕柏,相信玖壹壹的粉絲對於他在「心內的話」MV的背部刺青印象深刻。

0183桃園市龜山區「玖壹壹簽唱會」在文化花園夜市之187.INC彫柏

 

圖:187.INC 的另一位成員 YOUNG JOHNNY,發行的歌曲頗為深受好評。

0184桃園市龜山區「玖壹壹簽唱會」在文化花園夜市之187.INC YOUNG JOHNNY

 

圖:經過前面藝人的熱場之後,台下觀眾開始爆炸性的嘶吼尖叫,現場氣氛突然 HIGH 到最高點,誰?是誰登場?

0185桃園市龜山區「玖壹壹簽唱會」在文化花園夜市

 

圖:那還用說,當然就是來自台中的天團「玖壹壹」!洋蔥寫歌的功力最讓我欣賞,幾乎可以說陳皓宇出品,就是歌曲的品質保障。

0186桃園市龜山區「玖壹壹簽唱會」在文化花園夜市

 

圖:人氣破表的春風在台上常常很隨性的走動,真誠不做作,就是令我欣賞的一點。他寫的歌詞除了有趣以外,還常能喚醒每個人藏在心裡的真實想法。

0187桃園市龜山區「玖壹壹簽唱會」在文化花園夜市

 

圖:健志年紀輕輕,饒舌編寫的活潑自在,聽了很舒服,而且在舞台上的表演很大器,完全就是年輕人的自信。

0188桃園市龜山區「玖壹壹簽唱會」在文化花園夜市

 

圖:三個大男孩,為了實現夢想,比一般人多出數倍、數十倍的努力,才能夠有今天的成就。社會上有些喜歡批評他們的衛道人士,先想想自己有什麼夢想?自己努力了什麼?別整天在那邊兒子、女兒、兒子、女兒、兒子、女兒,什麼事都沒做,然後罵人的時候又跑第一。

0189桃園市龜山區「玖壹壹簽唱會」在文化花園夜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