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42台北市松山區蓮香齋

承蒙表姐的招待,和家人、親戚二十多人一起到「蓮香齋素食餐廳」享用高檔素食晚餐。蓮香齋是人道集團旗下的素食餐廳,採歐式自助餐的方式經營,假日價700元+10%。價格看似不低,但值不值得,總得吃吃看才知道。

 

圖:蓮香齋位於南京東路五段,由於「藏」在辦公大樓的地下室,從建築物外觀,看不出餐廳有什麼名堂。然而走進餐廳裡,突然眼睛亮到發光,餐廳的佔地甚廣,處處都有精緻的裝潢,感覺就是在一個很豪華的地方用餐。

0043台北市松山區蓮香齋

 

圖:儘管座位極多,但假日不先預約的話,還不見得有位子。表姐事先訂好了包廂,讓我們有一個隱密又舒適的用餐空間。

0044台北市松山區蓮香齋

 

圖:既然是採歐式自助餐的用餐方式,還是得走出包廂取餐。餐點也是多到嚇死狼,而且動線規劃的不錯,即使大客滿,也不會一堆人擠在一起搶菜。

0045台北市松山區蓮香齋

 

圖:一般人總認為素食餐廳的菜色豪華不到那裡,然而蓮香齋的餐點很多樣,而且很多高單價或少見的食材。這麼多菜色一定吃不完,今天的策略是每種拿一點點,能吃幾種算幾種。第一盤有西式的比薩、焗烤水管麵、燉飯以及調味菜計9種,再加上一杯酸酸的奇異果醋。

0046台北市松山區蓮香齋

 

圖:第二盤有港式小點、日式烤丸子、台式炒菜及蒸地瓜和小洋芋,洋洋灑灑15種,再加一碗焿湯。

0047台北市松山區蓮香齋

 

圖:第三盤持續前一盤沒有夾的菜色,再狠夾了15種,以及一杯果汁。

0048台北市松山區蓮香齋

 

圖:我發現蓮香齋的補菜很快,菜盤空了,馬上補上,而且菜色會換,我想除了辣妹曾根,應該沒人能真正吃完一輪。第四盤一共14種菜色,外加一杯黑麥汁。

0049台北市松山區蓮香齋

 

圖:肚子撐了,只好進入餐後點心。這裡的甜點質感也不會太差,而且會標是純素或蛋素,一共挑了5種甜點,還盛了一碗白木耳。

0050台北市松山區蓮香齋

 

圖:收尾就是水果、水果巧克力和哈根達斯的冰淇淋。今天真的很感謝表姐的招待。

0051台北市松山區蓮香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