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和樂友一起到新莊體育場的陽光草坪看「看我.聽我民歌演唱會」,表演19:00才開始,但是為了搶到好位置,我們18:00就陸陸續續到場,不過我們不是最早到的,前5排座位幾乎已經坐滿了,我懷疑他們是不是昨天半夜就來佔坐置。

民歌已經30年了,大部份的民歌手都唱了20多年,他們到底怎麼保養他們的歌喉?是不是常常唱民歌、聽民歌的人就不會變老?

我的相機是沒有光學變焦的低階相機,不適合夜間拍攝,再加上歌手在台上唱歌一定會走動,所以照起來都是一片模糊,就將就看一看吧!

 

左圖:還好我一下子就找到會場。  右圖:施兄施孝榮一登場,歸人沙城一唱出,整個氣氛就High起來;唱拜訪春天時,臨時找台下的女歌迷上去一起合唱,這個女歌迷不走階梯,直接從台下「飛」上台上。

 

 

 

左圖:娃娃金智娟的就在今夜讓人不禁舞動;為何夢見他讓人想落淚。  右圖:排灣加阿美歌后曾淑勤的魯冰花讓大家不禁跟唱;情深意動讓人回味無窮。

 

 

 

左圖:王瑞瑜的青春的激盪、我依然戀妳如昔以前紅透半邊天,為何到現在CD一直沒有覆刻?  右圖:木吉他合唱團少了李宗盛,散場電影一樣動聽;季節雨、廟會等民歌組曲百聽不厭。

 

 

 

左圖:昨天才從美國飛回台灣的邰肇玫一曲如果,喝采滿堂。現場有人點歌,小玫姐清唱了心痛的感覺,掌聲如雷!  右圖:小玫姐的新作品等待你、美麗的重逢讓民歌的愛好者可以聽到好聽的新民歌,希望2007、2008…,我們每年都有新民歌可以聽。

 

 

 

左圖:金鐘歌「厚」(那個沒禮貌的新莊市長講的)殷正洋唱了答案、天水流長,讓大家陶醉不已。  右圖:小洋哥的歌迷帶來演唱會的海報,小洋哥12月份有一連串的全省演唱會。

 

 

 

左圖:大家唱完安可曲讓我們看雲去、奔放奔放,紛紛離場,歌迷們還是回報安可,歌手們又被請上台再唱了小草、外婆的澎湖灣。  右圖:來了多少人?天呀!男女老幼,有1萬人!(我亂估的啦!)

 

 

 

左圖:我及其他歌迷幫小玫姐擬的宣傳傳單,小玫姐的最新錄音,年底將在網路上與大家見面,並提供限量CD供歌迷收藏。  右圖:歌手們的簽名,透過小玫姐幫大家取得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