唸小學時,班上同學偶爾會畫畫書籤,最熱門的莫過於史努比圖案,那個時候Kitty貓還沒什麼名氣。

我也無聊的學同學畫起來,那些慘不忍賭的書籤理所當然的都丟掉了,我還保留了唯一的一張,這張可能是1980年時畫的。

那知牛和雞不是我畫的,是當時一種牛奶糖包裝紙盒剪下來的,當時台灣的牛奶糖只有森永和義美,這一個是什麼牌子我不記得了,當年不知那一家公司推出的新品牌,紅過一段時間,但之後就停產了。

至於「聽說這是一個蛋破天驚的日子」是從別的地方抄來的,那個時候我一直以為那句話是這樣唸的,「這是一個蛋,破天驚的日子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