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玩的地方都玩完了,接下來的行程皆不在計畫之內。我們進入集集市區隨便亂晃,之後從台3丙線進入竹山鎮,時間是將近下午4點。 

 

圖:青竹竹藝文化園區外面,因為順路,我們依青竹竹藝文化園區的指標前進,至於這是怎麼樣的一個地方?我也不知道。


 

 

圖:在園區門口觀望了一下,進入園區要門票,但是沒人看守。


 

 

圖:好像是竹藝品DIY之類的。


 

 

圖:此時工作人員終於出現,問她裡面有多大?有什麼東西?她說的不清不楚,只說裡面有數十種竹子,遞給我們的簡介也看不出所以然。


 

 

圖:我們解嘲的說,要看竹子外面就一堆了。


 

 

圖:結果我們沒有進去,直接走回停車場。


 

 

圖:停車場上的龍眼樹真誘人。


 

 

圖:紫南宮,16:23我們到達紫南宮,這裡總是擠滿了香客。


 

圖:4月份到紫南宮時,時間太晚,七星級廁所已經關門。這回在紫南宮拜完,原本大家想先逛外面的商攤,但被我趕去上廁所。


 

 

圖:我就知道土地公爺爺最疼我了,這回讓我如願進入七星級金筍廁所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