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的假期,從台中市開始,也在台中市結束。 

 

圖:新光三越,第一天早上,大家約在新光三越百貨前集合。


 

 

圖:大坑地震公園,前往新社,會先經過大坑,中途在大坑地震公園停留。


 

 

圖:上豪大飯店,晚上從新社回台中市,入住文心路三段上的上豪大飯店,4人房價格2550元,附有中、西式早餐。


 

 

圖:逢甲夜市,放好行李後,大家去逛逢甲夜市,看到櫻木町炒麵麵包排了好長的隊伍,我也跟著排。


 

 

圖:北京茶燻滷味每種都只要10元,挑了一些。


 

 

圖:官芝霖碳烤大腸包小腸更誇張,隊伍排到馬路去了,我們也跟著排。


 

 

圖:台中牛排館&元太祖蒙古烤肉,第二天晚上從南投回到台中市,挑了台中牛排館&元太祖蒙古烤肉,為這次的假期做個完美的結束。


 

 

圖:台中牛排館是台中第一家牛排專賣店,後來與關係企業元太祖蒙古烤肉合併,成為複合式吃到飽餐廳,晚上價格438元加10%,現場的廚師至少有十多位。


 

 

圖:好久沒吃蒙古烤肉,第一次出擊先選蒙古烤肉,夾了牛肉、青椒、空心菜等。


 

 

圖:第二出擊選了生魚片、章魚、山藥等日式冷盤。


 

 

圖:接著是牛排、豬排雙拼,淋上黑胡椒醬,我只吃這2片,大朋友則吃了6片。


 

 

圖:再來是烤魚及日式炸物。


 

 

圖:第五次出擊為熱食,我很少同樣的食物夾2個以上,這回破例了,夾了3塊炸田雞。


 

 

圖:經過烤鴨攤時,順手牽了一盤鴨。


 

 

圖:第六次出擊以烏骨雞湯為主角,三色蛋、蝦仁炒蛋、紫糯米為配菜。


 

 

圖:最後一次出擊為蔬菜汁,做法已經教過,先把豆薯、美生菜放進口中,咀嚼後就會變成蔬菜汁。


arrow
arrow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