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86-494-中正杯台元戰台電-陳莉蓮.jpg

上圖:台元陳莉蓮與台電球員爭籃板球。

1986.9.26
女甲組臺元與臺電昨晚爭奪晋級決賽權,因此兩隊莫不全力以赴,上半時一開賽雙方即你來我往形成了拉鋸之戰,不但戰成平手多次而且互有領先。
台元隊昨晚在經過台電十二分鐘的威脅後才苦盡甘來,由④許翠齡、⑤林美秀裡應外合連陷五城,以廿六比廿扳回頹勢,上半場以卅七比廿八領先。
下半場臺元④許翠齡、⑤林美秀、⑥簡鈺桂等三名國手級球員建樹良多,因而逐漸把比數拉開,台電卻完全走樣以致欲振乏力,最多曾以四十三比六十四落後達廿一分之遙,終場臺元以十九分之多贏得勝利。

圖:中正百年紀念杯籃球賽昨晚女甲組臺元以七十九比六十勝臺電,圖為雙方搶籃板球情形。(本報記者楊春普攝)

1986-495-中正杯台元戰台電.jpg

【彰化訊】中正杯籃球賽社女甲組昨晚進行最後一天預賽,華航以六十一比五十二擊敗電信,保持三連勝,獲得分組冠軍,國泰在驚濤駭浪中,延長賽才以二分險勝南亞隊,如願的擠進了四強決賽。(施能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