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85-359-瓊斯盃女籃義大利隊.jpg

極富浪漫氣息的義大利隊,在台北預賽期間,無論是在球場或私下活動,都受到國內觀眾相當的矚目。到高雄後,情形仍一樣。
比較開朗的義大利隊下榻選手村時,就引起飯店賓客的注目,從她們高大的身影就不難猜出她們就是義大利姑娘。
正如在台北一樣,她們一到高雄就急著找個纳涼的地方。尤其高雄昨天的氣候格外晴朗,豔陽高照,悶熱的空氣逼得這群外國妞,直想往飯店外面衝。該隊的五號球員華克兒對這種酷熱天氣直感徒呼負負,頻頻打聽高雄有沒有消暑的海灘。
該隊吃完午餐約二點,除有一、二名隊員過於疲憊在飯店午休外,其餘隊員由副領隊帶頭分乘三輛計程車開往西子灣海水浴場。抵達後,同樣成為泳客的焦點。但她們一點都無所謂,換上單薄的比基尼泳装後,直衝海灘。
大夥兒先在海攤躺了開來,各個自由自在地享受日光浴,有些或許嫌高雄的陽光太強,氣溫過於悶熱,或許不願在此時有太多的束縛,而紛紛解下三點式的其中二點,讓陽光對背部做全面性的照射。晒足了,再下水沖個涼快,回頭再躺下來晒,一旁的泳客可看呆了。
不過,在台北時她們泳裝鏡頭曝光太多,引起她們的不悅,認為侵犯了個人隱私,因此昨天在西子灣也不希望有人獵取她們過多的鏡頭,尤其該隊男職員看到有攝影者接近,就會警告隊員「當心,不要少了『一、二』 點」。接著會請攝影者不要對著她們照。
她們足足泡了一個半鐘頭才離開海水浴場,但離開時還有一名隊員上半身僅穿T恤,下半身仍是泳褲,就這樣大大方方的搭上計程車,回到下榻的飯店,真是浪漫極了。
有一位隨行的接待員說,義大利隊是一支實力雄厚的隊伍,但就是太愛玩了。一有空就游泳、晒太陽,浪費不少體力,影響比賽時的耐力,否則會有更好的成績。
可是她們並不認為如此,因為那祇是她們的一種休閒方式而已,的確,她們來高雄的目的之一就是想到西子灣海水浴場好好地沐浴一番。

1985-360-瓊斯盃女籃義大利隊.jpg

端午節,雖然陰陰雨雨,閒不住的義大利隊仍外出享受端節的氣氛,他們對端節的深遠意義,頗為感佩。
義大利隊昨天本想全隊前往左營蓮池潭一睹中國龍舟競賽盛況,因雨取消,改分兩路活動。一路到中正文化中心參觀,一路逛街。他們在街頭上看到端節的氣氛濃厚,接待員向 他們解說端節的由來。他們聽了後,對中國人尊老敬賢的精神表示感佩。他們說,義大利也有像屈原一樣偉大的詩人,但死後卻未受類似端節這般隆重的紀念。有些隊員看到中國的四角粽子感到新奇,也覺得很有意思。(註:以前的台灣人必須自稱中國人,請多包涵)
接待員方樂義表示,義大利姑娘對高雄市的印象很好,起碼人口不像台北擁擠,而且前天他們的車隊一下高速公路就有警車開導,他們認為並未因輸球而受到不同的待遇,反而倍受高雄市的禮遇,令他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。再來就是高雄有美麗的海灘,早在台北時,他們已在地圖上發現這一優點,所以他們很高興前來高雄。

看過義大利隊五號球員華克兒的人,都認為他不像個女人,肌肉結實、動作勇猛的她儼然是個男人模樣。
在義大利隊員中,她與中鋒卡娣兩人是來自美國的傭兵,義大利話雖講得不怎麼流利,卻很得同伴的緣,連澳洲隊的隊員都喜歡她,一為語言能夠溝通,二為對華克兒的打球技術頗為傾羨。
昨天晚上,義大利對泰國時,華克兒又拿出她衝鋒陷陣的本領,幾招快攻上籃勾射絕活,贏得現場觀眾的喝采。稱她為籃球場上黑珍珠(註:應為「黑閃電」)一點都不為過。
來高雄後,除天氣悶熱外,其他一切她都覺得很好,飲食睡眠都正常。尤其飲食方面,胃口特別好,一口接一口地吃個不停,或許,這也是她被視為男性的特徵之一。
當華克兒被問及到高雄最大願望時,毫不遲疑指出,很想看看高雄的海灘,前天一到高雄,她的同伴就衝到西子灣海水浴場,她沒去,同伴回來告訴她西子灣很不錯,更使她神往。
華克兒說,她要選一天到西子灣好好地晒個夠。

1985-361-瓊斯盃女籃義大利隊華克兒.jpg

△南下高雄的義大利美國傭兵華克兒,在高雄閒來無事時,最大的消遺竟然是看電視連續劇,她打電話給台北的友人說:「 我雖然聽不懂,可是看得懂,全世界的肥皂劇都大同小異。」(王麗珠)

1985-362-瓊斯盃女籃義大利隊華克兒.jpg

葛莉絲汀娜(義大利⑪號,廿二歲,一九〇公分)
一雙明眸風情萬千
義大利隊美女如雲,尤其是葛莉絲汀娜,嫵媚嬌柔,大有「顛倒眾生」的魅力。
她是義大利的中鋒,身材修長,動作靈活,兇悍。迷人的眼神,一下子能驟變為吃人的電光。「可惜,我們被淘汰了。」葛莉絲汀娜很不服氣。
儘管她只會說義大利話,仍有許多人願意和她搭訕,比手畫腳,胡扯一下也挺有意思的。

1985-363-瓊斯盃女籃義大利隊克莉絲汀娜.jpg

瓊斯杯落選賽的六支隊伍,義大利隊因美女如雲而備受矚目,其中十一號的葛莉絲汀娜,嫵媚嬌柔,魅力十足,她的一顰一笑,都能打動觀眾的心弦,然而她卻是七月新娘。
葛莉絲汀娜今年初與交往三年的男朋友訂了婚,婚期就選在下月十二日,比賽結束後,就得趕回去準備結婚事宜。因此這幾天她都是一副羞答答的笑容,掩不住內心那股喜悅之情。
她透露,另一半是地方政府的財政官員,工作相當穩定,長得滿俊的。
今年才廿三歲,身高一八五,擔任前鋒的葛莉絲汀娜高中時代就開始打籃球,至今有七年球齡,打籃球純粹為了興趣。她說那一半起先不喜歡她老打籃球,交往一段時間後也逐漸接受了。所以結婚後,還是繼續打球,賺點酬勞貼補家用,直到有小孩為止。
葛莉絲汀娜的父親是警察,她有一個弟弟、一個姐姐,是個小康之家。個性溫馴的她,平常喜歡閱讀和音樂。生活趨於簡單率性,衣著不講究,常見她整天一身寬鬆的運動裝,偶有時間即到游泳池泡泡水或郊遊爬山。
她對台灣的第一個印象是,國內觀眾熱情友善,對台灣的男孩子她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,抿著紅脣直發出淺淺微笑,好似「只可意會,不可言傳」的樣子。
來高雄後,她感覺南部的陽光太強,比義大利熱多了。看到街上有人賣斗笠,買了一頂,一來好玩,二來遮陽,這項斗笠就是她在高雄唯一買的東西,,將帶回家做紀念。事實上,她對國內的人情風土都很好奇。
她說,要不是相隔半個地球,否則很樂意蜜月到台灣觀光,當然,若有機會她還是會跟球隊一起來。

1985-364-瓊斯盃女籃義大利隊克莉絲汀娜.jpg

義大利隊的六號米基萊和十二號孟妞蘭前晚兩人相邀逛街,走過選手村附近一家中國藝品店時;被裡面各式各樣的精美中國傳統藝品給吸引住了。
兩人左看右瞧甚感好奇,身高一百九十三公分的孟妞蘭看中斗笠,買了一頂戴著回選手村。個子稍矮的米基萊,也提了一個竹籮回去。她們特別喜歡中國的編織品。

1985-365-瓊斯盃女籃義大利隊米基萊、孟妞蘭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