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84-045-蜜勒.jpg

●蜜勒週記●  謝謝您的支持
    文/雪柔‧蜜勒    譯/陳亦薇
過幾天我就要離開台北了,臨走之前,我談一談這次臺灣之行的收穫。
上週的週記裏,我提到我愛台北的食物、台北友善的人,這個禮拜,我又增加了許多愉快的經驗。
令我最難忘的,就是六月十日晚上的瓊斯盃籃球之夜,真是好玩極了。每支球隊都得準備一個節目,不要說我偏心,我當然是覺得美國隊的節目最棒啦!我們選了一支「傑克遜五兄弟合唱團」的舊歌,配上舞蹈,您說,我們的舞藝是不是很棒?
讓我同樣難忘的,是和隊友一塊兒到台北各地觀光。我們參觀了故宮博物院,展出的工藝品雖然只佔所有珍藏的十分之一,可已經叫我們眼花撩亂了!
如果不是天不做美,下了一場大雨的話,我們該已經去看過火山了(七星山、地獄谷一帶),由於雨下得很大,不得不放棄行程中的這一站。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圓山大飯店了,它真是巍峩壯觀、美極了!
觀光團的行程結束之後,大伙兒都搶著買冰淇淋,邊吃邊聊天,車子又已經回到下塌的中泰賓館了。
第三件讓我驚訝、愉快又感動的事,就是本週内突然收到大批的球迷來信和禮物,台北的球迷太熱情了,我高興得不知該說什麼話才好,我會在球賽中有好的表現,都是球迷們給我熱切的支持之故。在這裏,我向您們致以最深的謝意,同時,願神永遠祝福您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