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678高雄市大樹區愛上布諾閣

我們家今天是為了粿仔特地跑到大樹,大樹的粿仔只銷大樹,而且不賣隔夜,不要說別的縣市吃不到,就算到了大樹,時間太晚一樣會撲空。大樹有幾家賣粿仔的老店,我們查到了有一家後起之秀,走景觀餐廳的路線,名為「愛上布諾閣」,不但可以用餐,還可以讓小朋友玩耍,是間很適合坐上二、三個小時的餐廳。

 

圖:我們從龍目路進入龍目社區,發現路邊的樹叢裡,好像有一對大眼睛在偷看我們。

0679高雄市大樹區龍目社區甜蜜蜜樹花園

 

圖:這裡是龍目社區的甜蜜蜜樹花園,一個充滿歡樂的社區入口意象公園。

0680高雄市大樹區龍目社區甜蜜蜜樹花園

 

圖:這裡有高通通,那裡有高通通,到處都是高通通。

0681高雄市大樹區龍目社區甜蜜蜜樹花園

 

圖:磚窯和鳳梨也是大樹的特色。

0682高雄市大樹區龍目社區甜蜜蜜樹花園

 

圖:公園裡有養鴨,鴨子們看到陌生人就呱呱叫不停。

0683高雄市大樹區龍目社區甜蜜蜜樹花園

 

圖:接著我們到龍目國小附近,悶納著愛上布諾閣到底在什麼地方?往四周張望,發現在小斜坡上有一座藍白色的城堡,就是這個地方,一個會讓小孩子笑著進場,再笑著離開的地方。

0684高雄市大樹區愛上布諾閣

 

圖:愛上布諾閣有寬廣的斜坡草坪,可以坐在室外,享受這裡沒有被工廠污染的新鮮空氣。

0685高雄市大樹區愛上布諾閣

 

圖:也可以選擇室內座位,舒舒服服的享受一頓飲的時間。

0686高雄市大樹區愛上布諾閣

 

圖:室內有許多小擺設,讓室內空間多了一些小變化。

0687高雄市大樹區愛上布諾閣

 

圖:愛上布諾閣不賣美式或歐式餐點,完全以大樹當地食材為主角,當然也包括了大樹的粿仔條。我們點了大樹粿仔炒香菇(素),100元。大樹的粿仔以純米製作,不強調厚度,但是保有Q彈口感,素炒香菇後,帶出美味的快炒香味。

0688高雄市大樹區愛上布諾閣

 

圖:大樹粿仔炒肉絲,100元。粿仔炒肉絲帶點鹹香,和素炒粿仔的風味不同,但都很好吃。

0689高雄市大樹區愛上布諾閣

 

圖:爆薑大水餃,80元。名為爆薑,一點也誇張,內饀有較重的薑味,屬於大人限定的水餃,喜歡薑味的人應該會很喜歡。

0690高雄市大樹區愛上布諾閣

 

圖:洪家拌麵,100元。獨門炸醬拌進細麵條,很容易讓人大口大口的塞進嘴裡。

0691高雄市大樹區愛上布諾閣

 

圖:招牌蘭姨手工肉粿煎,80元。肉粿煎強調的不是菜頭香,而是帶點肉香,沾上醬料,入口即化。

0692高雄市大樹區愛上布諾閣

 

圖:蝦仁煎蛋,100元。煎蛋煎的軟綿綿,搭配蝦仁,很適合下飯。

0693高雄市大樹區愛上布諾閣

 

圖:大樹鳳梨苦瓜雞湯,70元。大樹盛產鳳梨,自然不能錯過鳳梨苦瓜雞湯,雞湯的湯頭帶有鳳梨和苦瓜的清甜味,連小孩子都能接受。

0694高雄市大樹區愛上布諾閣

 

圖:我們打算坐久一點,所以又點了一些飲料,包括招牌鳳梨酸梅茶、梅子可樂、黑咖啡、拿鐵,60-100元。

0695高雄市大樹區愛上布諾閣

 

圖:這裡可以憑個人證件換借滑草墊或飛盤,小妹妹一開始不敢玩滑草,但是看到其他小朋友玩,也跟著滑了一次,結果一滑就上癮,來來回回滑不停。

0696高雄市大樹區愛上布諾閣

 

圖:這裡保證是適合遛小孩的地方,小朋友滑草滑的開心,又能消耗過剩的精力。而大人看小朋友滑草,也看的滿心歡喜。

0697高雄市大樹區愛上布諾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