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44高雄市鼓山區 Rotto Cafe

小學同學推薦的餐廳,基本上就是品質的保證。這次與小學同學聚會,地點選在河西一路上的「Rotto Cafe」,從河西一路過了中華路不久,就能看到這家餐廳。一看到這家餐廳,鵝黃色的外觀,有點溫馨,又有點現代藝術的風格,的確是很適合聚會或用餐的好地方。

 

圖:走進這家餐廳,桌子採用木桌,座位是有軟墊的椅子,用餐環境不僅高雅,坐的也很舒適。

0445高雄市鼓山區 Rotto Cafe

 

圖:這家餐廳同時也是專業的咖啡烘焙店,有多種咖啡豆可以選擇,頗受許多咖啡愛好者的喜愛。

0446高雄市鼓山區 Rotto Cafe

 

圖:座位區的一面牆壁採用不規則清水紅磚,並掛上專業的圖畫,讓傳統的建材浮現出一層現代的藝術感。

0447高雄市鼓山區 Rotto Cafe

 

圖:另一面的外牆,則以咖啡器皿和裝飾為主。

0448高雄市鼓山區 Rotto Cafe

 

圖:這家店的餐點以義大利麵為主,也有燉牛肉飯。用餐加80元或120元,可以升等為A或B套餐。升等套餐的人,首先會有一碗濃湯,濃濃的南瓜湯,淋點白色起司醬,特別香醇。

0449高雄市鼓山區 Rotto Cafe

 

圖:我點的餐點是羅勒香草嫩雞義大利麵(單點價170元),羅勒青醬味道濃郁,一吃就知道真材實料;嫩雞先經過煎過,所以又多了一種香味。

0450高雄市鼓山區 Rotto Cafe

 

圖:其他人點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(單點價160元),點餐的人也吃的讚不絕口。

0451高雄市鼓山區 Rotto Cafe

 

圖:B套餐比A套餐多一杯90元的飲料,點的飲料超過90元則要補差價。既然這家餐廳有最專業的咖啡,當然就要選咖啡。咖啡的品項有十多種,特地挑了從沒嚐過的依索比亞耶加雪菲(日曬)咖啡(單點價135元),有純純的咖啡香,但沒有過重的苦味,所以喝起來特別順口。

0452高雄市鼓山區 Rotto Cafe

 

圖:朋友點的飲料之一,錫蘭鮮奶紅茶。

0453高雄市鼓山區 Rotto Cafe

 

圖:套餐的甜點是奶酪(單點價45元)。這家店的奶酪強調製作不加水,先單吃一、二口奶酪,品嚐單純的奶香。接著可以請服務人員倒一點純咖啡,變成咖啡奶酪,又變成另一種風味。

0454高雄市鼓山區 Rotto Cafe

 

圖:用餐完畢時,老闆送上一個大驚喜,特別招待了自製蛋白餅。蛋白餅甜甜鬆鬆,帶點蛋白香,放入口中,入口即化。

0455高雄市鼓山區 Rotto Cafe

 

圖:這家店的派也很有名,特別外帶了南瓜馬鈴薯鹹派、傳統洛林鹹派、蘋果奶酥甜派,各90元。他們的派以葛瑞爾起司製作,並且著重食材的挑選,當做隔天的早餐,果然一下子就被家人吃光光。

0456高雄市鼓山區 Rotto Caf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