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76台中市西屯區大象牛排

當貴○牛排的價格越來越高,漸漸往中價位排餐發展,如果想吃個平價牛排附沙拉吃到飽,在台中的話,位於青海路二段的大象牛排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。今天晚上,趁著家人來台中的機會,第一次拜訪這家牛排館。

 

圖:從門面來看,大象牛排並不算寬,但是走進店裡,才知道縱深很長,座位數遠遠超過100個。

0977台中市西屯區大象牛排

 

圖:排餐只有少少的7種,價格從278到350元。但是沙拉吧的種類可就精彩了,熟食區一鍋接著一鍋,客人夾光了,店家還會立刻補新貨。

0978台中市西屯區大象牛排

 

圖:冷食、生菜、壽司、甜點、水果、飲料、關東煮、現燙青菜、冰淇淋,一共這麼多區,選擇性夠多樣。

0979台中市西屯區大象牛排

 

圖:從熟食區夾了肉丸、蘿蔔糕、竹筍豬腳、炒豬肉、炒麵、麻辣豆腐和小籠包。由於大象牛排走平價路線,料理雖多,但並不精緻,偏向呷粗飽。

0980台中市西屯區大象牛排

 

圖:壽司區的壽司也是偏向陽春型。

0981台中市西屯區大象牛排

 

圖:牛排上的很快,我的6盎司綜合醬牛排,278元,肉質普普,加上荷包蛋和三色豆。

0982台中市西屯區大象牛排

 

圖:在甜食區裡拿了現烤土司、雞塊、薯條、炸芋丸,外加一杯輕飲料。

0983台中市西屯區大象牛排

 

圖:接著是冷食區,夾了涼麵、蚋仔、豬耳朵、芋泥、滷雞翅、蒟蒻和橙汁蜜地瓜,再盛了一碗當歸清湯。(竟然有一位貪小便宜的媽媽錯把蒟蒻當生魚片,拼命夾)

0984台中市西屯區大象牛排

 

圖:然後是關東煮系列,有一般和麻辣兩種,另外是熱飲。

0985台中市西屯區大象牛排

 

圖:吃的很飽了,但是生菜沙拉不能少,順手再拿了一個手捲和一杯冰咖啡。

0986台中市西屯區大象牛排

 

圖:最後以水果和甜點做結尾。結論一樣,選擇很多,但質感中等,在平價牛排中,並不算差。

0987台中市西屯區大象牛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