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:合輯「金韻獎紀念專輯」,新格唱片1977年12月發行,圖為滾石唱片2005年7月覆刻CD。曲目:如果(邰肇玫、施碧梧二重唱)。

 

 

 

圖:合輯「金韻獎第2輯」,新格唱片1978年發行,上圖為黑膠唱片,下圖為滾石唱片於2005年7月覆刻CD。曲目:小小貝類(邰肇玫、施碧梧二重唱)、夕陽下(邰肇玫、施碧梧二重唱)、山裡來的女孩(楊耀東主唱,李文心、邰肇玫、施碧梧和聲。


 


 

 

圖:邰肇玫、施碧梧「二重唱創作專輯  看一看他」,光美唱片1980年發行,黑膠唱片。曲目:看一看他、濛濛小港、別匆匆離家、夜之歌、凝視、離別的深夜裡、第一個春天的早晨、爸爸喝酒的時候、咕咕!小白鴿、走過、網一身綠意、今夜請來夢裡。

 

 

 

圖:個人專輯第1輯「邰肇玫創作專輯  奔放奔放」,光美唱片1980年發行,上圖為黑膠唱片,下圖為2007年11月2日覆刻CD。曲目:奔放奔放、吉他、上路、開夏天的窗、木棉、水的盡頭、雨、陽光城市、不要看星星、霧來了霧散了、離開你走近你、交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圖:個人專輯第2輯「雪歌  蘆葦」,滾石唱片1981年發行,上圖為黑膠唱片,下圖為2007年3月覆刻CD。曲目:雪歌、蘆葦、春天、燈火輝煌、長巷、昨夜我夢見自己、玉蘭花、穿上軍裝的你、淡藍色的星星、握心、留一盞燈、我的心已打烊。

 

 


 

 

圖:個人專輯第3輯「邰肇玫  空白明信片」,光美唱片1982年發行,上圖為黑膠唱片,下圖為喜瑪拉雅音樂2007年1月4日覆刻CD。曲目:收音機、舞會、墨綠的夜、我們的理想、為什麼、留一盞燈、早餐的瑪麗亞、令人傷心的笑話、空白明信片、愛的迷宮、夏天的日記、也許你曾。

 

 


 

 

圖:個人專輯第4輯「無知的歲月」,飛碟唱片1984年發行,黑膠唱片。曲目:沈默、多少年前、我不哭泣、花童、問題、撕去的日曆、媽媽您好嗎、讓我飛吧、絲路、過去的過去。

 

 

 

圖:個人專輯第5輯「她的每一首歌  都是一個溫柔的陷阱」,喜瑪拉雅唱片1985年發行,上圖為黑膠唱片,下圖為2006年1月5日覆刻CD。曲目:昨夜的話、不再停泊、天空在五月變了、我不傷心、爵士時間、別說是你、多一次看你、閉上双眼、怎能挽回你的好、昨夜是一場夢。

 

 


 

 

圖:個人專輯第6輯「小玫」,統碩唱片1986年發行,黑膠唱片。曲目:憂傷以外、那種神情、那一個人、傳說、愛情的結束、藍色的愛情、愛你於…、青春也會有憂愁、一顆眼淚、偶然的念頭。

 

 

 

圖:個人專輯第7輯「愛音樂的人」,光美唱片1986年10月發行,黑膠唱片。曲目:愛音樂的人、留一點什麼給你、還不了你、不是不想、他的名字叫作朋友、你愛過多少、小布偶、是不是大海受了傷、完全的離開、有沒有。

 

 

 

圖:個人專輯第8輯「不設防的城市」,新格椙片1987年發行,黑膠唱片。曲目:不設防的城市、你是我的唯一、戀愛以後、城市裡落單的人、我就是要愛上你、我看不到、單身女郎、男與女、我不明白。

 

 

 

圖:個人專輯第9輯「等待你」,邰肇玫2007年3月非正式限量發行,CD。曲目:等待你、遺憾、心痛的感覺、No Way To Open Your Heart、相遇的Melody、誰關了星星、美麗的重逢、等待你(Kala)、遺憾(Kala)、心痛的感覺(Kala)、相遇的Melody(Kala)、誰關了星星(Kala)、美麗的重逢(Kala)、遺憾(Demo)、美麗的重逢(Demo)、還有多少愛(Demo)。

 

 

 

圖:精選集「邰肇玫創作專輯」2張,新加坡皇星全音唱片2006年9月發行,CD。

 

 

 

圖:合輯「明天會更好」,藍與白唱片1985年發行,首版CD。60位歌手合唱曲目:明天會更好。

 

 

 

圖:合輯「給他們開心」,齊飛唱片1986年發行, 黑膠唱片。演唱曲目:因為愛和希望。

 

 

 

圖:2005.7.2「民歌三十系列活動  民歌嘉年華會  永遠的未央歌」演唱會,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2007年7月10日發行,DVD。曲目:如果(vs.施碧梧)、就要揮別(vs.施碧梧、楊芳儀、許曉菁、林佳蓉、許淑絹、南方二重唱)、奔放奔放(全體歌手合唱)。

 

 

 

圖:陶大偉、孫越專輯「朋友歌」,滾石唱片1980年發行,圖為2003年發行覆刻CD。曲目:部份歌曲可能有協助和聲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