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月至今,天氣忽熱忽冷,搞不清楚冬天與春天的界線,至少今天是要穿上厚外套的天氣。在迎接春天的今天,參加了今年的第一場聚餐,我們選擇的地點是四維路上的「de angelos 天使野餐」。 

 

圖:天使野餐隱身在巷弄裡,但並不難找,就在遠企中心對面的那條巷子裡。


 

圖:透過店門口的巧思設計,天使野餐在一整排外型相似的房子之中,因此顯得相對突出。


 

圖:一進入餐廳內,有一種舒服的感覺,和店外的巷子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世界。


 

圖:店內的色系,一如天使野餐所強調的自然無壓力。


 

圖:這家店全天供餐,我們集合的時間是下午1:30,吃午餐也行,吃下午茶也行。


 

圖:我們坐在靠窗的座位。


 

圖:玻璃窗也能是一種裝飾品。


 

圖:過度的色彩,有時候是一種視覺壓力,因此牆上僅掛了幾幅西洋畫,相當符合這家店想要呈現的氣氛。


 

圖:有人才剛與麻辣火鍋苦戰險勝,因此只點了一壺新鮮水果茶。


 

圖:有人晚上將繼續到吃到飽餐廳挑戰極限,因此點了「早午餐」系列的義式香草杏鮑菇,包含松子青醬麵包、例湯、奶酪、沙拉等。


 

圖:同樣是早午餐系列,麵包果醬換成蘋果梅子,主菜是雞肉,高腳杯裡裝的是玫瑰凍,玫瑰的香味很純。


 

圖:還有人點了優酪豬里肌排,麵包又是另一種果醬。大家都點吃不會很飽的餐點,擺明了等下要續攤。


 

圖:加價點了飲料,一杯是花茶,一杯是蘋果、牛奶現打的果汁。


 

左圖:我點的是午晚餐系列,午晚餐系列就不是全部裝在一個餐盤上,所有的東西都是一一送上,包括前菜,好像是青木瓜絲,黃色的是百香果口味,ㄜ~,我吃青木瓜做什麼?  右圖:有極細微粒的南瓜湯,又有點胡蘿蔔的味道,店裡的東西都是自己研發的,沒問的話,不一定吃的出是什麼東東?


 

 

圖:生菜沙拉不稀奇,全台的便利商店都買的到,但草莓沙拉醬就稀奇了,味道小甜,恰到好處。


 

圖:店家自製的黑糖水果優格,優格的味道酸酸的,吃的出是天然的味道,不是人工後製加工的。


 

圖:主菜是和風梅醬煎豬里肌排,附上兩球米飯,好像有種手工香皂的味道。吃完的感覺,若以創意料理來評論,創意的比重遠大於料理。


 

左圖:有點小濃的葡萄醋,慢慢喝,還不錯。  右圖:再加點了一杯黑糖鮮奶茶。


 

 

圖:同行中有一位小朋友,點了法式焗烤海鮮米飯,這道料理得到了最高的評價。


 

圖:結帳前,順便參觀店內賣的各種有機產品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