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中午為了提前慶祝母親節,雖然第一主角不怎麼吃肉,但地點選擇的主導權交在年輕一代的手上,所以選擇的地點是位於台南永康的石頭日式炭火燒烤。對於一位母親而言,只要看到孫子、孫女吃的高興,自己也會吃的很開心。 

 

圖:趨車前往永康市中華路上的石頭燒烤,這間店很大,除非我跑到對街,才可能拍下整間餐廳的全貌。


 

 

圖:這家店是火鍋、燒肉、日本料理吃到飽,價格429+10%,座位的隔間不差,與鄰桌相互不干擾,我們一共8大1小,分到2個火鍋和3個烤肉架。


 

 

圖:所有的食材、飲料都採填單的點餐方式,火鍋湯頭8選1,我們選了干貝海鮮鍋,裡面的食材又新鮮又豐富,但能加點的火鍋料種類少的可憐,連基本的餃類、丸類都沒有。


 

 

圖:服務生先上個基本款,之後由我們自己點,這次點餐交給其他人,點什麼上來,大家就吃什麼。


 

 

圖:這個是我點的。


 

 

圖:烤肉飄香中。


 

 

圖:烤肉別東翻西翻,換面2次就好,烤出的肉才會漂漂亮亮。


 

 

圖:光是肉類就有14種。


 

 

圖:海鮮類之扇貝,這個我沒吃到。


 

 

圖:我分到這些海鮮。


 

 

圖:還是烤青椒最好吃。


 

 

圖:本來以為日式麻糬烤一烤會膨脹,結果軟趴趴。


 

 

圖:沒幾秒鐘,棉花糖就焦掉了。


 

 

圖:各式的日本料理及炸物,我們也沒錯過,日式魚排和松板豬排都不錯。


 

 

圖:鮭魚飯糰及海苔飯糰。


 

 

圖:手捲有7種,我們點了鮮蝦、魚卵、蝦卵、鮪魚、櫻花蝦等種類。


 

 

圖:各種花壽司及握壽司,食材都算新鮮,不會有「擺很久」的感覺。



 

 

圖:鮮嫰的生魚片。


 

 

圖:御品料理中的珍味海帶絲及和風油雞。


 

 

圖:韓味赤貝,這個比較不受歡迎。


 

 

圖:和風粉肝是我點的,但一下子就被其他的人掃光,只留醬汁給我。


 

 

圖:養生黑豆。


 

 

圖:沙拉有10種,大家隨便點了一些。


 

 

圖:水果沙拉,罐頭水果偏多。


 

 

圖:和風洋葱。


 

 

圖:魚卵沙拉,生菜佔的比較多。


 

 

圖:淋上美乃滋的龍蝦沙拉。


 

 

圖:我們還點了一堆炸食,QQ地瓜條還不錯。


 

 

圖:煉乳銀絲卷也不錯。


 

 

圖:紅豆派。


 

 

圖:甘薯黃金球、山藥捲及芝麻球。


 

 

圖:各種飲料和冰品,我只點了熱水果茶。


 

 

圖:真好吃。


 

 

圖:心愛的孫女準備的母親節蛋糕。


 

 

圖:今年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