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29高雄市仁武區無名咖啡

最近聽說從高186甲線(學府路)接近義大遊樂世界的地方,有一間無名咖啡。嗯!山路旁沒有名字的咖啡,大概就是隨便搭個棚子賣個咖啡,所以沒取店名。今天和家人到義大接人,心想順便去這個地方喝個咖啡,結果抵達的時候,挖哩累!人家的店名就叫「無名咖啡」啦!

 

圖:初見無名咖啡,發現整個佔地甚廣。入場前要先到大紅蘋果造型的售票處購買,全票是200元,可以折換飲料一杯。

0730高雄市仁武區無名咖啡

 

圖:基本上沒有太多的人工造景擺設,視覺上以自然為主。

0731高雄市仁武區無名咖啡

 

圖:無名咖啡有四層樓?哈!不是房屋有四層樓,是景觀平台有四層。從階梯往上走,第二層有個大蘑菇,是一間可以進去的蘑菇包廂,遊客滿八人就可以預約使用。

0732高雄市仁武區無名咖啡

 

圖:南部的氣候炎熱,所以座位上有棚子,一組客人自成一區。

0733高雄市仁武區無名咖啡

 

圖:除了一樓有餐飲販售區,三樓也有,方便坐上頭的客人點餐及取餐。

0734高雄市仁武區無名咖啡

 

圖:要怎麼把食材運送上來呢?這家景觀餐廳有食材專用的運送纜線。

0735高雄市仁武區無名咖啡

 

圖:一看就知道這裡是適合放鬆心靈的好地方。

0736高雄市仁武區無名咖啡

 

圖:餐廳陳列了一些園藝植栽。

0737高雄市仁武區無名咖啡

 

圖:這裡很適合泡茶、聊天。咦!太陽太大的話怎麼辦?只要看看無名咖啡的營業時間到凌晨一點,就知道傍晚過後,才是開始聚集客人的時間。

0738高雄市仁武區無名咖啡

 

圖:四周只有樸實的風景,往大社的方向,是一層層不太高的山群。

0739高雄市仁武區無名咖啡

 

圖:往義大的方向,能看到摩天輪緩緩的轉動。

0740高雄市仁武區無名咖啡

 

圖:下方就是一樓的點餐區。

0741高雄市仁武區無名咖啡

 

圖:在一樓點了飲料,我們憑門票兌換了蜂蜜蘋果茶、冬瓜茶、咖啡等。

0742高雄市仁武區無名咖啡

 

圖:另外原價680元的桶仔雞,也可以憑票折抵100元。因為烤雞都是現點才現烤,大約要等50分鐘。

0743高雄市仁武區無名咖啡

 

圖:蒜頭桶仔雞,皮酥、肉嫩、內多汁。原本想說沒吃完可以打包回家,結果當場就被我們扒光光。

0744高雄市仁武區無名咖啡

 

圖:餐廳另外提供簡單的輕食及黑輪。

0745高雄市仁武區無名咖啡

 

圖:這家餐廳不限制攜帶外食,但不能烹煮。我們第一次來,不了解這裡的「民情」所以只帶了一個大比薩進來。後來看到每一桌的客人顯然有備而來,炸雞、漢堡、洋芋片、滷味、汽水、…擺滿每一桌,簡直是來這裡開Party的。

0746高雄市仁武區無名咖啡

 

圖:其實客人很多,幾乎都帶了小孩子。小孩子來這裡不是為了泡茶,他們可以餵餵小羊。

0747高雄市仁武區無名咖啡

 

圖:可以在沙坑盡倩的玩耍,玩的髒兮兮沒關係,因為旁邊的沖洗室有供應熱水。

0748高雄市仁武區無名咖啡

 

圖:還有水很淺的戲水池。

0749高雄市仁武區無名咖啡

 

圖:另外還有室內的遊戲房,難怪一堆人來這裡遛小孩。

0750高雄市仁武區無名咖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