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08彰化縣田尾鄉菁芳園

今天和家人的行程在彰化,沿路暢遊了一些景點之後,接近中午時間,我們抵達了田尾。我們用餐的地點是菁芳園,聽說假日這裡總是人滿為患,所以我們事先從網路上訂了位,並且以信用卡方式預付了訂金。入場時,工作人員確認我們在預約客人名單之中,免購買入場門票,直接可以進場。

 

圖:菁芳園最受人津津樂道的場景是落羽松,成片的落羽松讓園區幻化成一片祕境。可惜落羽松最繽紛的季節已過,現在的落羽松一片棕灰,呈現了一種蕭瑟的空間。

0709彰化縣田尾鄉菁芳園

 

圖:用餐的地點在玻璃屋餐廳裡,乍看之下有如一座超大型的溫室栽培室,相當吻合田尾花園園藝的特色。

0710彰化縣田尾鄉菁芳園

 

圖:沿著池畔走,一邊讚嘆落羽松奇特的氣根,一邊欣賞綻放的鮮艷花朵。

0711彰化縣田尾鄉菁芳園

 

圖:離用餐還有一點時間,我們先到販賣商品的區域逛逛。除了花花草草以外,這裡還有不少園藝用的裝飾品,這些商品明顯經過精挑細選過,造型和質感都不差。

0712彰化縣田尾鄉菁芳園

 

圖:除了用做園藝造景,好像做為居家佈置也很適合。

0713彰化縣田尾鄉菁芳園

 

圖:販賣區域不僅陳列商品,整個佈置也很浪漫。

0714彰化縣田尾鄉菁芳園

 

圖:美輪美奐的鄉村居家風格,會讓人也想改變一下自己的房間,因而購買了一些花草或素材。

0715彰化縣田尾鄉菁芳園

 

圖:用餐的時間差不多到了,走進玻璃屋景觀餐廳,一片明亮,在這種環境用餐,是以前不曾有過的體驗。

0717彰化縣田尾鄉菁芳園

 

圖:還好有事先預約,所以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座位,窗外正好是優美的池畔風光。

0718彰化縣田尾鄉菁芳園

 

圖:現在是過年期間,用餐價格比平常貴,聽說菜色也比平常還豐富。

0719彰化縣田尾鄉菁芳園

 

圖:用餐的方式是自助式吃到飽,從西式、日式到印度風味的料理都有。菜色不算很多,但是具有精緻度,感覺沒有濫竽充數的料理。

0720彰化縣田尾鄉菁芳園

 

圖:另外有多種新鮮的現燙青菜。

0721彰化縣田尾鄉菁芳園

 

圖:印度拉餅、豆子咖哩、燉肉、薑黃飯以及溫泉蛋。

0723彰化縣田尾鄉菁芳園

 

圖:現切牛排配上梅子醬,風味很特殊。另外這裡的法國麵包真的的很好吃,這樣一盤,相當於西餐廳的排餐。

0724彰化縣田尾鄉菁芳園

 

圖:五味海鮮、薑母鴨、炸菇類,這一盤比較偏向台式料理。

0725彰化縣田尾鄉菁芳園

 

圖:挑了五、六種現燙蔬菜,因為幾乎都是綠色蔬菜,所以看起來好像只有一種。

0726彰化縣田尾鄉菁芳園

 

圖:甜點、水果和咖啡就是美麗的結尾。

0727彰化縣田尾鄉菁芳園

 

圖:用過餐之後,我們在園區裡逛了一圈。

0729彰化縣田尾鄉菁芳園

 

圖:以要收費的園區而言,園區似乎弱了一點,因為田尾花園公路這個地方,免費入場的花藝店不計其數。

0728彰化縣田尾鄉菁芳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