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48高雄市三民區海棠紅美食館

慶生會!慶生會!慶祝小外甥3歲的生日,大家跑去明誠一路上的「海棠紅美食館」大吃一頓。怎麼不去麥當勞、不去肯德基呢?反正小外甥只管玩,那會挑東西吃?就看大人怎麼選了。

 

圖:例假日一人428元+10%,限時2小時。餐廳採高挑的高間,但座位沒有想像中的多,還好我們有訂位,不用等待。

0049高雄市三民區海棠紅美食館

 

圖:海棠紅美食館以火鍋為主力,每鍋可以選2種湯頭,我們選了豚骨和鮮魚湯頭,湯頭本身還滿鮮甜好喝。

0050高雄市三民區海棠紅美食館

 

圖:湯頭還在加熱中,先從熟食區下手。精緻小菜區的「小菜」不怎麼小,還滿豪華,日式醃魚、南洋豬肉、台式涼拌黃瓜、西式洋芋泥,每種味道都不錯。

0051高雄市三民區海棠紅美食館

 

圖:熱食區有魚肉、雞肉、麻辣鴨血、鮮蝦蒸蛋、泡菜豬肉炒飯等各種菜色,每種都有一定水準,沒有出來打混的。

0052高雄市三民區海棠紅美食館

 

圖:日式料理區有各種燒物、炸物、手捲、握壽司等,丟夾子到菜色格子裡,服務人員稍後直接送上餐桌。

0053高雄市三民區海棠紅美食館

 

圖:丟了日式炸雞、炸花枝、燒肉、雞翅及綜合壽司,吃起來比較普普,而且上菜超級慢,我們還有點炸蝦,竟然是2小時之後我們準備離開時,服務人員才送上來。

0054高雄市三民區海棠紅美食館

 

圖:飲料有罐裝飲料和和飲料吧,統統自取。另外也可以「丟夾子」,由服務人員送上現打綜合果汁或西瓜汁。

0055高雄市三民區海棠紅美食館

 

圖:肉品也是用「夾子」挑選,有雪花牛、小羔羊、櫻桃鴨等,感覺級數還滿高。

0056高雄市三民區海棠紅美食館

 

圖:火鍋料採自助式,夾了手工牛肉丸、滷大腸、魷魚、鴨腸、魚皮、東港魚丸等,還有一隻肥美的田蛙腿。

0057高雄市三民區海棠紅美食館

 

圖:素菜的選擇很多,有水蓮、杏鮑菇、蘿蔓、南瓜、青花菜等,還有南部才吃的到的「樓梯豆乾」,這個我最喜歡。

0058高雄市三民區海棠紅美食館

 

圖:餐後水果。

0059高雄市三民區海棠紅美食館

 

圖:今天不吃蛋糕類,收尾的甜點是鬆餅冰淇淋。

0060高雄市三民區海棠紅美食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