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姐姐的小孩滿週歲,他是集眾人寵愛於一身的瑰寶,當然要好好慶祝一番。

今天來到的餐廳是高雄市的一錠饌日本創作料理餐廳,位於小港區宏平路678號,點菜式吃到飽,約80種菜色,午餐258元,晚餐及假日全天358元,另加一成服務費。

 

圖:一錠饌餐廳的門口,備有免費停車場。

 

 

圖:餐廳的吧台,可以看到廚師現做壽司、手捲、生魚片等料理,清潔看的到。

 

 

圖:座位簡潔中帶溫馨,用餐環境很不錯。

 

 

圖:這位就是會場的主角,今天一共吃了一個蒸蛋和幾口烏龍麵。

 

 

圖:終於看我的鏡頭了,笑一個!

 

 

圖:老板特別送上來的壽司船,超好吃的各式壽司、生魚片配上精雕的蔬菜,色香味俱全。

 

 

左圖:也是老板特別招待的超大鮭魚頭,新鮮度100,烤功一流,五星級大飯店也比不上。  右圖:烤香魚一人限點一尾,完全沒有腥味,讓人忍不住十指大動。至於其他數十種菜色,還來不及照相,就被現場14位饕客快速猛攻,有許多是店家獨家的料理,特色就是新鮮又好吃。

 

 

 

圖:切蛋糕了,小孩童滿1歲了,祝你生日快樂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