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82台中市北屯區摩吉斯烘焙樂園

台中市的早午餐店蓬勃發展,數量越來越多,選擇性也越來越多樣。今天的行程雖然將往苗栗跑,但是我們一大早就出門,為的是先在台中享用一頓豐富的早餐。我們稍微小繞了一下,最後選擇了位於軍功路一段上的「摩吉斯烘焙樂園」。

 

圖:摩吉斯烘焙樂園的店面竟然和一家大型牛排館一樣大,難怪小小朋友非要選這家不可。只是一大早還沒9點,看不出開始營業了沒,進去一問,運氣不錯,今天新年假期,提早營業。

2583台中市北屯區摩吉斯烘焙樂園

 

圖:店裡的空間真是太舒服了,視覺上完全沒有壓迫感,很能讓人放鬆心情。

2584台中市北屯區摩吉斯烘焙樂園

 

圖:座位的安排也不擁擠,不管坐什麼位置,都能保有一定的空間,比較不會受其他顧客干擾。

2585台中市北屯區摩吉斯烘焙樂園

 

圖:坐在窗邊的位置能夠看到外面的世界,很適合約會聊天,或是自己一個人隨意胡思亂想。

2586台中市北屯區摩吉斯烘焙樂園

 

圖:還有小朋友的小小遊戲空間,讓小朋友在自己的小小世界玩耍,才不會在餐廳裡到處奔跑。

2587台中市北屯區摩吉斯烘焙樂園

 

圖:我們選擇的位置是開放式的書房包廂,這是一個帶有文青氣息的用餐空間。

2588台中市北屯區摩吉斯烘焙樂園

 

圖:點完餐後,先在店裡到處參觀,這家餐廳在佈置上,帶有獨特的藝術風格。

2589台中市北屯區摩吉斯烘焙樂園

 

圖:廚房邊有一大片玻璃,可以看到料理的過程,因此在衛生上更有保障。

2590台中市北屯區摩吉斯烘焙樂園

 

圖:這家店名為烘焙樂園,主題之一正是烘焙,不但結合美食、烘焙器材專賣,還有烘焙教室的體驗。

2591台中市北屯區摩吉斯烘焙樂園

 

圖:有些來自日本的烘焙原料,適合喜歡烘焙的人來此尋寶。

2592台中市北屯區摩吉斯烘焙樂園

 

圖:在食物還沒上桌前,回到座位,隨手拿了一本書,開始閱讀。

2593台中市北屯區摩吉斯烘焙樂園

 

圖:早餐系列加99元升級套餐,多了一份奶酪及130元以下的飲料。飲料方面,我們分別選了拿鐵、卡布奇諾(各130元),以及日式果汁。咖啡不但有拉花,卡布奇諾還附上肉桂棒,一邊攪拌,一邊讓咖啡漸漸增添肉桂的香氣。

2594台中市北屯區摩吉斯烘焙樂園

 

圖:主餐方面有燻雞薄餅,160元。烤薄餅裡面夾著燻雞肉,加上新鮮的沙拉及沾醬,擺盤就像是一件藝術品。

2595台中市北屯區摩吉斯烘焙樂園

 

圖:熱壓培根三明治、熱壓雞腿三明治,各180元。這料理像是用料過多而滿溢的三明治,加上全熟蛋,一看就知道是會讓人精力十足的早餐。

2596台中市北屯區摩吉斯烘焙樂園

 

圖:和風短棍230元、培根薄餅160元。短棍是法式麵包,帶有現烤麵包的芬香,舖上大量的甜椒和生菜,能讓人飽足到下午。

2597台中市北屯區摩吉斯烘焙樂園

 

圖:因為是過年期間,還有抽紅包的活動,紅包內的贈品於下次消費時,可以免費兌換。我們向店家表示家人都從外地來,可不可以現在消費並兌換?店家很爽快的答應,整個讓人感到貼心的不得了,印象分數加分再加分。

2598台中市北屯區摩吉斯烘焙樂園

 

圖:該外帶什麼呢?蛋糕?鹹派?還是其他?每種食物的造型都很吸睛。

2599台中市北屯區摩吉斯烘焙樂園

 

圖:可惜過年期間,麵包師父休息,沒有供應麵包。不過現場有的司康看起來仍然讓人很想躍躍欲嚐。

2600台中市北屯區摩吉斯烘焙樂園

 

圖:我們抽到的贈品是藍色多惱河、荔枝冰茶,原價都是130元。最後讓小朋友挑了兩個蛋糕,並帶走這兩杯有美麗漸層顏色的飲料。

2601台中市北屯區摩吉斯烘焙樂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