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98高雄市新興區Double Veggie捷絲旅蔬食百匯

今天晚上在高雄與小學同學有一場聚會,為了配合吃素的同學,大家挑選了位於中山路上的 Double Veggie 捷絲旅蔬食百匯。捷絲旅為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旗下之設計型旅館品牌,高雄站前店設有蔬食百匯,評價一直不錯,所以我們大膽的選擇這裡做為聚會的地點。

 

圖:捷絲旅旅店的大門為挑高玻璃門,看起來落落大方。

0699高雄市新興區Double Veggie捷絲旅蔬食百匯

 

圖:蔬食百匯設在二樓,環境乾淨整齊。許多料理裝盛於鐵鍋,加熱保溫,讓食物保持在最美味的狀態。

0700高雄市新興區Double Veggie捷絲旅蔬食百匯

 

圖:雖然是蔬食,但是料理的方式很多元,超越一般人對蔬食的想像。

0701高雄市新興區Double Veggie捷絲旅蔬食百匯

 

圖:蔬食百匯採吃到飽的供應方式,有台、日、西式的料理。我們因為人數夠多,現買餐券可現享折扣,平均一個人的價格是438元。

0702高雄市新興區Double Veggie捷絲旅蔬食百匯

 

圖:這裡的料理種類還算多樣,即使各夾一點,也沒辦法吃完所有的料理,所以要盡量挑選自己想要吃的料理。這裡有現燙青菜,選用台灣小農種植的有機蔬菜,養生又清脆。

0703高雄市新興區Double Veggie捷絲旅蔬食百匯

 

圖:甜點的份量都縮小,讓顧客在吃飽喝足之後,還能拿取很多種甜點,不用擔心吃不完。

0704高雄市新興區Double Veggie捷絲旅蔬食百匯

 

圖:因為採開放式廚房的設計,烹煮過程一目瞭然,衛生有保障。

0705高雄市新興區Double Veggie捷絲旅蔬食百匯

 

圖:開始用餐囉!先從熱食及南瓜濃湯開始,各種新鮮蔬食或烤或煮,調味的很美味。

0706高雄市新興區Double Veggie捷絲旅蔬食百匯

 

圖:義大利麵為現點現煮,我選了南瓜醬,南瓜的香味很濃郁。

0707高雄市新興區Double Veggie捷絲旅蔬食百匯

 

圖:西式料理方面也很特別,薄比薩、小漢堡、炸馬鈴薯球、餅乾起士的水準都在一定之上;薯條有多種醬料可以自由挑配,會讓人很想多嚐試幾種。

0708高雄市新興區Double Veggie捷絲旅蔬食百匯

 

圖:日式料理也很精緻,天婦羅炸的不油不膩。

0709高雄市新興區Double Veggie捷絲旅蔬食百匯

 

圖:生菜沙拉也有一些平常較少見到的種類,除了沙拉醬,還能挑配果乾、薏仁和紅豆,變化出新鮮的吃法。

0710高雄市新興區Double Veggie捷絲旅蔬食百匯

 

圖:餐後的水果和甜點也不能少,各種甜點的品質都不錯,肉桂塔有肉桂的香、柳橙瑪芬有柳橙的味道,不是單純的調色及只有一個甜味。要不是現在食量變小,否則以這裡料理的美味,我還想繼續多拿幾盤。

0711高雄市新興區Double Veggie捷絲旅蔬食百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