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80高雄市鼓山區米昂法義創作料理

三天連續假期,總得找一天和家人好好享受一餐。我想到高雄美術館一帶有許多不錯的餐廳,我們好像不曾來過。所以今天中午特地前來,在美術館的周邊繞了一圈後,決定在青海路上選一家餐廳。

 

圖:米昂法義創作料理,青海路上有一整排的中小型餐廳,規模雖然不是很大,但每家店看起來都頗具特色。

0481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

 

圖:結果小朋友挑選了「Le Rice 米昂法義創作料理」,小朋友總是特別喜歡義大利麵。

0482高雄市鼓山區米昂法義創作料理

 

圖:在大門外有迎賓的大熊,很容易吸引顧客的注意。

0483高雄市鼓山區米昂法義創作料理

 

圖:一樓已經客滿,所以我們被帶到二樓的座位,牆上掛著一幅幅的圖畫,帶有歐洲的氣氛。

0484高雄市鼓山區米昂法義創作料理

 

圖:用餐空間頗具巧思,整體環境相當舒適。

0485高雄市鼓山區米昂法義創作料理

 

圖:還有一隻愛睡覺的臘腸狗,陪在我們身邊。

0486高雄市鼓山區米昂法義創作料理

 

圖:餐點以燉飯和義大利麵為主,另外也有單點的開胃菜和沙拉輕食。我們點了義大麵和燉飯,首先會送上綜合開胃菜,分別有生菜墨西哥捲、熱狗起士、濃湯、茉莉花茶凍和紅茶,開胃菜具有創意,味道也不錯。

0487高雄市鼓山區米昂法義創作料理

 

圖:另外還有手工麵包,不沾奶油或果醬,就是簡簡單單的麵粉香。

0488高雄市鼓山區米昂法義創作料理

 

圖:主食之一,活力五蔬菜清炒義大利麵,230元。義大利麵搭配五種蔬菜清炒,色彩和味道一樣豐富。

0489高雄市鼓山區米昂法義創作料理

 

圖:小朋友點的超濃三種起司風味燉飯,320元,香濃的起司讓燉飯變的特別香。

0490高雄市鼓山區米昂法義創作料理

 

圖:我點的羅勒青醬雞肉燉飯,320元。羅勒青醬的濃度恰到好處,燉飯裡有嫩雞肉和多種鮮脆蔬菜。

0491高雄市鼓山區米昂法義創作料理

 

圖:不識紅豆餅,用過餐後,因為餐廳的旁邊有另一家「不識紅豆餅」,有賣一些特創口味的紅豆餅,我們也買了幾個嚐鮮。

0492高雄市鼓山區不識紅豆餅

 

圖:紅豆餅的外皮軟中帶乾,不會軟叭叭,吃起來有口感,算是具有日本風味的紅豆餅。

0493高雄市鼓山區不識紅豆餅

 

圖:我們買的價格都是25元,第一個是「卡士達+好朋友」,卡士達奶油醬加上起司,比一般奶油餅多了一層香味。

0494高雄市鼓山區不識紅豆餅

 

圖:抹茶紅豆餅,飽滿的紅豆搭配抹茶醬,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滋味。

0495高雄市鼓山區不識紅豆餅

 

圖:蕃茄肉醬+蛋,獨特的鹹口味紅豆餅,讓不喜歡吃甜食的人,也能品嚐到紅豆餅的美味。

0496高雄市鼓山區不識紅豆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