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27新竹市青青草原溜滑梯

上一次帶小朋友去新竹的時候,本來要去陽光國小的紙板溜滑梯,不巧碰到一年唯一一次的校園大消毒,不開放進去,害小朋友整個臉奧督督。這一次再帶家人去新竹,我只說要去溜滑梯,沒告訴他們是要去青青草原最新開放的54公尺磨石子溜滑梯,這樣才能給小朋友一個大驚喜。

 

圖:4月份曾經來過青青草原,Google Map把我指引到櫻花林區。現在溜滑梯正式開放,Google Map的效率果然一流,指引的路線變成草原路的入口,也就是溜滑梯的位置。

0228新竹市青青草原溜滑梯

 

圖:入口處的路邊就能停車,走進入口後,沒幾步路就看到這個磨石子溜滑梯,只是第一眼看到,心想溜滑梯怎麼這麼短?這和公園的溜滑梯又沒差多少。

0229新竹市青青草原溜滑梯

 

圖:往下看,原來溜滑梯一共有四段,每一段的長度不同,紅段最短,黃段次之。

0230新竹市青青草原溜滑梯

 

圖:真正刺激的是較長的綠段及最長的藍段,溜滑梯的設計不會過於陡峭,好玩又安全。

0231新竹市青青草原溜滑梯

 

圖:最長的藍段限定140公分以上的人才能使用,也是唯一有工作人員站崗管制的一個,結果只見一個個大人像小孩般的開心溜下去。

0232新竹市青青草原溜滑梯

 

圖:我也不例外的溜下去,如果是一般的公園,可能立馬被無聊人士錄影,然後丟到爆米斗公礻土,說這個大人不知害臊。在這裡沒有這個困擾,想玩就給他盡情的溜下去。

0233新竹市青青草原溜滑梯

 

圖:小朋友只好玩綠色溜滑梯,這個對小朋友而言,已經足夠有趣。

0234新竹市青青草原溜滑梯

 

圖:往上爬的樓梯寬敞,行走的很安全。另一方面,小朋友多溜個幾次,就要多爬個幾次,能夠得到充分的運動量。

0235新竹市青青草原溜滑梯

 

圖:這上頭還有個體能攀爬區,真的是對足了小朋友的胃口。

0236新竹市青青草原溜滑梯

 

圖:四段溜滑梯的設計非常好,因為來玩耍的小孩子有各個年齡層,不是每個小孩子都適合玩超長的溜滑梯。最短的紅色溜滑梯非常適合2、3歲的小娃兒,所以使用率出奇的高。

0237新竹市青青草原溜滑梯

 

圖:有的小孩子年紀太小,還沒有排隊的觀念。但是在這裡會看到,家長都會教育小朋友要排隊,因此秩序井然有序,還真的完全沒看到插隊的情形發生。出去旅遊,還是挑沒有中國觀光客的地方最好玩。

0238新竹市青青草原溜滑梯

 

圖:溜滑梯好不好玩?答案就在小朋友們的臉上和肢體上。

0239新竹市青青草原溜滑梯

 

圖:青青草原共有五大草原,一旁有條柏油路可以串連行走。小朋友和家人在溜滑梯玩的不亦樂乎,我則把握時間走上一小段。

0240新竹市青青草原溜滑梯

 

圖:下方有個滿是泥濘的水塘。

0241新竹市青青草原溜滑梯

 

圖:路有點陡,沒有走太遠,很快就調頭回去。

0242新竹市青青草原溜滑梯

 

圖:溜滑梯的另一側就是其中的一片草原區。

0243新竹市青青草原溜滑梯

 

圖:好漂亮的大草原,想浪漫的人可以席草而坐,想歡樂的人可以在草地上玩耍,不喜歡動的人也可以純欣賞草原的美景。

0244新竹市青青草原溜滑梯

 

圖:於是有人在草地上玩球,有的人則放風箏。

0245新竹市青青草原溜滑梯

 

圖:不過今天的風很大,小朋友玩溜滑梯已流了一些汗,所以不敢讓他們在草原上停留太久,以免得了感冒,那就不能吃冰淇淋了。

0246新竹市青青草原溜滑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