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6屏東縣枋山鄉三個傻瓜咖啡

今天和家人及南部的親戚一起去枋山的海邊喝咖啡。我們沒有事先選定那一家海岸咖啡店,車子開到枋山時,我們才隨機挑選一家,然後雀屏中選的餐廳是「三個傻瓜」。

 

圖:基本上這裡幾家海邊咖啡店的停車都很方便,沒什麼問題。三個傻瓜是一家狹長的咖啡店,靠南的一邊寫著中文的招牌「三個傻瓜」。

1067屏東縣枋山鄉三個傻瓜咖啡

 

圖:這一區的座位有一種聚會閒聊或是打四色牌的感覺。

1068屏東縣枋山鄉三個傻瓜咖啡

 

圖:靠北的這區寫著「Three Fools」,不知情的人可能以為這是兩家店,事實上是同一家。

1069屏東縣枋山鄉三個傻瓜咖啡

 

圖:因為我們的車子停在靠北這一邊,所以我們直接往這一區走進去,並直接挑選了一桌空位。

1070屏東縣枋山鄉三個傻瓜咖啡

 

圖:像這樣的觀海咖啡店,並不適合「關」在室內,一定要在開放式的空間,才能和海景融合在一起。因此在這裡,不需要人工製造出來的冷氣,因為這裡本來就有取之不盡的舒適海風。

1071屏東縣枋山鄉三個傻瓜咖啡

 

圖:不管怎麼樣,還是要避免日曬,尤其這裡是熱情的南台灣。鐵製長亭上方有露天座位,我想中午這個時段,避之不及是人之常情。

1072屏東縣枋山鄉三個傻瓜咖啡

 

圖:我們挑選的座位在棚架內,一坐下來,心情就變的慵懶,假日的海邊最適合讓心情慵懶。

1073屏東縣枋山鄉三個傻瓜咖啡

 

圖:想要當個浪漫的人,半躺在海邊也可以,可惜這個時間浪漫的人,會付出變成黑人的代價。

1074屏東縣枋山鄉三個傻瓜咖啡

 

圖:我們坐在棚架下,一樣可以飽覽台灣海峽。以往台灣海峽多半帶著暗黑的顏色,今天卻意外的露出碧藍的色澤。

1075屏東縣枋山鄉三個傻瓜咖啡

 

圖:小朋友不知道什麼是日曬,盡情的玩著搖床,玩的特別開心。

1076屏東縣枋山鄉三個傻瓜咖啡

 

圖:今天我們特別來用餐,我點的紅燒牛腩燴飯(附飲料),280元。燴飯看起來略稀,但吃起來卻又恰到好處,而且紅燒牛腩的香味很夠。

1078屏東縣枋山鄉三個傻瓜咖啡

 

圖:親戚點的義大利肉醬麵(附飲料),250元,大大一盤。

1079屏東縣枋山鄉三個傻瓜咖啡

 

圖:小朋友一定點披薩,120元。

1080屏東縣枋山鄉三個傻瓜咖啡

 

圖:小朋友還要一份冰淇淋鬆餅,180元,當然,送上桌之後,一定是大人、小孩一起吃。

1081屏東縣枋山鄉三個傻瓜咖啡

 

圖:再一份海陸雙拼,200元。海陸雙拼有檸檬雞柳條、花枝圈、薯條、鱈魚條,很適合一起閒聊,一起看海,再一起品嚐。

1082屏東縣枋山鄉三個傻瓜咖啡

 

圖:綠抹茶咖啡,150元。主餐附的飲料則點了芒果冰沙、特調冰咖啡,和單點一樣大杯。

1077屏東縣枋山鄉三個傻瓜咖啡

 

圖:今天中午,我們在海邊渡過了幸福的時光。

1083屏東縣枋山鄉三個傻瓜咖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