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1台中市北屯區「幸運草市集」在市政廣場

三天前,在臉書看到今天在市府廣場將有「幸運草市集」活動的訊息,一時引起濃濃的興趣。今天無論如何也要清空時間,前去參與這個特別的活動。

 

圖:原本還在考慮是不是中午先找個地方用餐,後來想到這個市集應該不乏餐飲的攤位,所以中午的時間,直接往台中市政府前進。

2002台中市北屯區「幸運草市集」在市政廣場

 

圖:台中市府前場上有許多介紹台中景點的地磚,其中大庄浩天宮是位於梧棲的媽祖廟。

2003台中市北屯區「幸運草市集」在市政廣場

 

圖:走到「幸運草市集」的會場,攤位林林總總,處處熱鬧非凡。所謂的「幸運草市集」,是創業更生人展售優良產品的市集,希望能協助更生人行銷商品,並讓社會大眾認識這些優良的店家和商品。

2004台中市北屯區「幸運草市集」在市政廣場

 

圖:由於每位更生人的興趣、專長或接受的訓練不一樣,現場市集的商品類別也是琳瑯滿目,但是所有的商品有著共同的特點,就是品質在一定水準之上。

2005台中市北屯區「幸運草市集」在市政廣場

 

圖:從吃的、用的、穿的、藝術的、創作的都有,很值得慢慢逛,慢慢看,並且慢慢認識每一位更生人的努力。

2006台中市北屯區「幸運草市集」在市政廣場

 

圖:說到今天的午餐,先是掃瞄到「鑽石南瓜糕」(台北北投明德路331巷),攤位上一顆顆飽滿的式色包子饅頭,讓人看了食慾大開,每一顆包子都是手工一個一個揉出來的,正好是老闆全新的人生,每一步都是踏踏實實。

2007台中市北屯區「幸運草市集」在市政廣場

 

圖:鑽石梨山高麗菜包25元,南瓜造型包30元。強調老麵發酵的麵體,吃起來有天然的香,菜包的高麗菜饀吃起來清甜;南瓜包造型可愛,好吃又好玩。

2008台中市北屯區「幸運草市集」在市政廣場

 

圖:這一攤是「傳說中的大哥手作蛋捲」(新竹市中華路一段2巷109弄)。前三分之一的人生在獄中渡過,三分之一以後的人生呢?則是甜蜜的製造機。不管是蛋糕或是蛋捲,每天總讓有許多人嚐到幸福的滋味,一天持續一天,傳送幸福從不中斷。

2009台中市北屯區「幸運草市集」在市政廣場

 

圖:買了一條東方美人茶口味的蛋糕,100元。綿綿密密的蛋糕,帶有茶葉的芳香,吃起來高貴,價格卻不貴。

2010台中市北屯區「幸運草市集」在市政廣場

 

圖:總該喝點什麼東西。從南投水里山區來的「春霖蔬果園」,種植品質最優良的樹蕃茄。樹蕃茄富含維生素和鐵質,是很棒的水果。

2011台中市北屯區「幸運草市集」在市政廣場

 

圖:一瓶樹蕃茄果汁,60元。樹蕃茄汁會因果實品種的不同,而有顏色深淺的差異。特別挑了顏色較黃的樹蕃茄汁,喝起來有順口的蕃茄味,但沒什麼酸澀味。

2012台中市北屯區「幸運草市集」在市政廣場

 

圖:來自彰化永靖的「阿良古味」有各式伴手禮。重新出發的人生,不僅把健康養生傳遞給社會大眾,更將部份盈餘用來協助受刑人、更生人及家屬,讓愛心持續流動在每個需要得到幫助的人。

2013台中市北屯區「幸運草市集」在市政廣場

 

圖:正好我一直想買秋葵蔬果片,250元,吃起來酥酥脆脆,還保留了秋葵的原味。

2014台中市北屯區「幸運草市集」在市政廣場

 

圖:現場的舞台有精彩的表演,為了這次的活動,特地安排了反毒的宣傳表演,別具意義。

2015台中市北屯區「幸運草市集」在市政廣場

 

圖:人生不能重來,但過去錯誤的人生可以告一段落,第二天,人生又有個嶄新的開始。嶄新的人生,一如上台表演的店家人員一樣,自信又光明。

2016台中市北屯區「幸運草市集」在市政廣場

 

圖:舞動青春的肢體,也舞出正向豐富的每一天。

2017台中市北屯區「幸運草市集」在市政廣場

 

圖:悠揚的薩克司風流動出動人的節奏,一如每位創業更生人一樣,未來的人生都是一首首感動人心的樂章。

2018台中市北屯區「幸運草市集」在市政廣場

 

圖:反毒大使是隻樹獺。

2019台中市北屯區「幸運草市集」在市政廣場

 

圖:為了吸引更多的市民共襄盛舉,這次活動特別安排了寶可夢灑花區,遊客除了可以買大包小包的商品外,也順便認真的把皮卡丘和喵貓關進手機帶回家。

2020台中市北屯區「幸運草市集」在市政廣場

 

圖:誰說玩寶可夢沒有意義?玩寶可夢要到處走動,因為走動,我才發現市政府的這一隅是如此的美麗。

2021台中市北屯區「幸運草市集」在市政廣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