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488彰化縣員林市希拉歐式輕食餐廳

下午和幾位朋友見面,傍晚時想在員林找個吃晚餐的地方,一邊用Google附近的餐廳,一邊忍不住大笑,因為好幾間餐廳的負評都慘到不行。突然發現有一間「希拉歐式輕食餐廳」,幾乎都是一面倒的好評。趕到和平東街上的這間希拉餐廳,一看到這明亮的餐廳外觀,忍不住先給它幾發讚許的掌聲。

 

圖:果然,假日時這麼受歡迎的餐廳,如果沒有事先訂位,等待是難免的,還好只要等半個小時左右。等候區有舒適的沙發,不然先看一看餐廳帶點華麗尊貴的裝潢,或是先研究這裡的菜單,等待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。

0489彰化縣員林市希拉歐式輕食餐廳

 

圖:所謂的「希拉」,是指希臘神話的一位天后,高貴又尊雅。而希拉餐廳的確提供了優雅浪漫的歐風用餐環境,假日的晚餐就是應該得到最好的享受。

0490彰化縣員林市希拉歐式輕食餐廳

 

圖:被帶到二樓的用餐區,風格大致和一樓相近,有如走到一個華麗的宴會裡,準備品嚐宴會主人提供的美味料理。

0491彰化縣員林市希拉歐式輕食餐廳

 

圖:如果顧客帶著大包小包來用餐,餐廳很貼心的提供了置物籃。不像多數餐廳,必須把包包放在椅子後方,坐的一點也不舒服。

0492彰化縣員林市希拉歐式輕食餐廳

 

圖:在價格方面,一份餐點大約只要一、二百元,算是很親民的價格,如果要稍微享受一點,可以加點錢升級套餐。我們點的餐點之一是義大利麵系列,不用升級套餐,一開始一樣有一份佛卡夏麵包,很有歐式餐點的風味麵包。

0493彰化縣員林市希拉歐式輕食餐廳

 

圖:我們點的義大利麵是「香辣蕃茄鮮蝦蛤蜊義大利麵」,235元。義大利麵以純正的蕃茄調醬,蝦仁又肥又厚,份量很足。

0494彰化縣員林市希拉歐式輕食餐廳

 

圖:我的披薩餐+99元升等超值A套餐,可選一份開胃小菜和甜點。開胃小菜的部份點了「迷你馬鈴薯佐香草檸檬鹽」(單點價75元),烤過的馬鈴薯相當飽滿,沾點檸檬鹽更是對味。

0495彰化縣員林市希拉歐式輕食餐廳

 

圖:我的披薩是「義大利肉品總匯羅馬式薄脆披薩」,229元。主料有多種火腿和培根,口味上很有異國的感覺;而這餅皮特別薄脆,比外面吃到的薄片披薩還要薄,所以雖然是一張面積很大的披薩,但是一個人還是可以整個嗑完。

0496彰化縣員林市希拉歐式輕食餐廳

 

圖:隨餐不用加價都有簡易飲料,像冰紅茶或冰咖啡等。

0497彰化縣員林市希拉歐式輕食餐廳

 

圖:最後上桌的是A套餐的甜點,我選了法式玫瑰鮮奶酪(單點價65元)。鮮嫰的奶酪,加上芳香的玫瑰糖漿,心情彷彿真的飛到了歐洲。

0498彰化縣員林市希拉歐式輕食餐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