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26彰化縣北斗鎮花盒子飲食生活北斗店

今天早上與家人暢遊彰化縣幾個地方,接近中午時,去了和美的道東書院。接著安排今天的午餐,心想彰化有那些當地限定的餐廳,是其他縣市沒有的,然後就想到了「花盒子飲食生活」。原本想就近去和美店就好,結果店員說今天沒預約的話,大約要等一個小時才有座位。反正今天的行程要往南走,那麼我們就去北斗店看看。

 

圖:「花盒子飲食生活」北斗店位於文苑路一段,有二層樓,看起來空間滿大。走進去店裡,結果還是要等,店員說大約等45分鐘。

0427彰化縣北斗鎮花盒子飲食生活北斗店

 

圖:結果只等了十分鐘,我們被帶到二樓的座位區。花盒子的建築物外觀像是一間大型咖啡館,但走進店裡,可能大部份的客人都點火鍋,所以聞到了比較多「火鍋」的味道。這家店雖然下午不休息,但感覺起來,「餐廳」的氣氛大於「咖啡館」。

0428彰化縣北斗鎮花盒子飲食生活北斗店

 

圖:餐點從西式排餐、義大麵到台式火鍋、簡餐都有。從客人的結構看起來,屬於家庭一起來用餐的比較多。我們點好餐後,大約十五分鐘後,陸陸續續上桌。首先是外甥點的日式牛肉壽喜燒套餐,360元。昨天外甥就想吃壽喜燒,但是沒吃到,所以今天吃的特別高興。

0429彰化縣北斗鎮花盒子飲食生活北斗店

 

圖:接著是媽媽單點的奶油鮭魚菠菜麵,230元,媽媽對這道料理頗為稱讚。

0430彰化縣北斗鎮花盒子飲食生活北斗店

 

圖:姐姐單點的卡波諾牛肉義大利麵,250元。大大的牛肉塊,看起來質感不錯。

0431彰化縣北斗鎮花盒子飲食生活北斗店

 

圖:我點的芋香鴨肉煲套餐,360元。煲裡的芋頭軟而不散,鴨肉也不乾柴,湯頭則濃郁適中,不會有鴨騷味,所以喝起來相當順口。另外有三道小菜,除了蒸蛋外,另外兩道屬於涼菜。

0432彰化縣北斗鎮花盒子飲食生活北斗店

 

圖:單點的飲料只能選菁茶、奶茶或冬瓜茶,套餐的飲料則可以任選MENU上的百元飲料,外甥點了焦糖奶茶。單點和套餐的飲料明顯有大小杯的差異。

0433彰化縣北斗鎮花盒子飲食生活北斗店

 

圖:我點的飲料是甜菜根蔬果汁,甜菜根和其他蔬果一起打成汁,我個人覺得還滿好喝。

0434彰化縣北斗鎮花盒子飲食生活北斗店

 

圖:套餐的甜點可以選布丁或奶酪,這些當然都落入兩位外甥的嘴裡。

0435彰化縣北斗鎮花盒子飲食生活北斗店

 

圖:我們整整用餐了一個小時後離開花盒子,餐廳對面正好是北斗國中。

0436彰化縣北斗鎮北斗國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