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14台中市北屯區「披薩工廠」東山店

小朋友說他中午要吃披薩,這並不困難。從新社回到大坑,現在的東山路餐廳林立,而且不再只是清一色的甕缸雞。一眼望過去,我們就看到了「披薩工廠」東山店。

 

圖:關於這家披薩工廠,早就聲名大噪。除了異國風味的口味,他們把傳統中式、台式、日式菜色融入披薩,讓很多人一試就上癮。更重要的,價格非常的平民化。

1015台中市北屯區「披薩工廠」東山店

 

圖:店內的小擺設並未多的到處都是,但擺放的位置很巧妙,讓這些的小物充充實實的展現出趣味性。

1016台中市北屯區「披薩工廠」東山店

 

圖:店內的裝璜走倉庫風和金屬風,這種似有若無的空間設計,反而呈現出另一種特色。

1017台中市北屯區「披薩工廠」東山店

 

圖:面紙盒只是厚紙板折成,卻可愛到讓人想帶回家。

1018台中市北屯區「披薩工廠」東山店

 

圖:夾點餐紙的板子好像廢棄的裝潢剪裁,整間店似乎又給人一種廢物再利用的設計感。

1019台中市北屯區「披薩工廠」東山店

 

圖:主餐有披薩或義大利麵兩大類,點主餐加69元可升等套餐,套餐包含一杯輕飲料。

1020台中市北屯區「披薩工廠」東山店

 

圖:烤麵包佐松露奶油,放在一個大型「乒乓球拍」上。

1021台中市北屯區「披薩工廠」東山店

 

圖:清爽的沙拉和香濃的濃湯。

1022台中市北屯區「披薩工廠」東山店

 

圖:我們點的主餐是廣受歡迎的*****大四喜!大四喜可以挑選4種口味,我們選了陽光森巴夏威夷、和風照燒中卷、台東野放鹹豬肉、遠洋船長鮪魚。這樣一個大披薩價格是499元。

1023台中市北屯區「披薩工廠」東山店

 

圖:披薩薄如薄餅,但烤的酥軟,並非脆片那種。用披薩刀切成方塊,大伙開始大快朵頤。

1024台中市北屯區「披薩工廠」東山店

 

圖:另外還點了一個波隆那肉醬酸奶派大星,210元。光看這派大星的外型,就討喜的不得了,內饀是肉醬、奶油、起士、花椰菜,以及獨門的酸奶。酸奶並沒有多酸,只有淡淡酸味,讓奶味襯衫的更美味。原本以為大家會吃不完,我還能帶個二片回家當晚餐,可惜事與願違,只留下底下的白紙讓我帶回家做紀念。

1025台中市北屯區「披薩工廠」東山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