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92台中市南屯區龐德羅莎餐廳

龐德羅莎餐廳進軍台灣已經很久很久了,這家從美國來的餐廳有品質穩定、產品多樣、清潔度高以及標示明確等特色,因此在我的心目中,一直維持在很高的評價。

 

圖:我們晚上八點才到,沒想到今天生意特別旺,竟然還要小等五分鐘才有位子。龐德羅莎的沙拉吧還不到琳瑯滿目的程度,但是這裡重質不重量,沙拉吧的食材都很精緻,另一個特點是比較像美國食物。

0793台中市南屯區龐德羅莎餐廳

 

圖:我們一共四大兩小,點的主食有烤豬排,459元+10%,主食附上的烤洋芋很香很美味。

0794台中市南屯區龐德羅莎餐廳

 

圖:碳烤鯛魚,459元+10%。不想吃紅肉的話,這裡也有海鮮類可以選擇。

0795台中市南屯區龐德羅莎餐廳

 

圖:沙朗牛排,529元+10%。牛排上的烤網痕跡讓這裡看的排餐更有美國BBQ的感覺。

0796台中市南屯區龐德羅莎餐廳

 

圖:點排餐可次享用沙拉吧,喜歡義大麵的人可以盡情享用,續幾盤都OK。

0797台中市南屯區龐德羅莎餐廳

 

圖:4歲的小小朋友身高已經超過了,但是店家這次很阿沙力免費招待,小小朋友還不懂美國食物的美味,只吃了一盤咖哩雞肉飯加沙拉。當然,後來還吃了冰淇淋和喝了飲料。

0800台中市南屯區龐德羅莎餐廳

 

圖:其他沒點排餐的人(包括我)可以只點沙拉百匯,假日價345元+10%。我特別喜歡這裡的沙拉吧,一開始就拿了焗烤通心粉、比薩、美式脆薯條、大蒜法國麵包和紅豆球,好的開始就是幸福的一半。

0798台中市南屯區龐德羅莎餐廳

 

圖:搭配了南瓜濃頭,裡頭有南瓜塊,順口香濃又好喝。

0799台中市南屯區龐德羅莎餐廳

 

圖:第二盤有墨西哥捲餅、烤雞、炸海鮮塊、泰式炒麵、洋芋泥,外加一碗玉米濃湯,不用點排餐,光是沙拉吧就能吃到很多肉類,這是我這次只享用沙拉吧的原因。

0801台中市南屯區龐德羅莎餐廳

 

圖:接著是我最喜歡的調味沙拉類,四種都拿了,各有風味。另外還夾了泡菜、和炸食。

0802台中市南屯區龐德羅莎餐廳

 

圖:飲料只是順口用的,一杯果粒果汁就夠了。

0803台中市南屯區龐德羅莎餐廳

 

圖:生菜沙拉系列也不能錯過,比較特別的是海藻和甜菜根,另外沙拉醬有幾種特殊的,特別淋上一些芥末沙拉醬,小嗆一下,真是過癮。

0804台中市南屯區龐德羅莎餐廳

 

圖:巧克力、餅乾、蛋糕、…,點心類的質感也不差。

0805台中市南屯區龐德羅莎餐廳

 

圖:最後來點水果加上杏仁凍和布丁做收尾。

0806台中市南屯區龐德羅莎餐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