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34台中市西區漢來海港餐廳

連續假期第三天和家人出遊,今天在台中沒安排什麼行程,因為大家要去漢來海港餐廳享用下午茶。早餐吃少少,午餐跳過,大家一起迎接下午茶時間的來到。

 

圖:漢來海港餐廳位於廣三Sogo百貨樓上,假日下午茶一人600元。午餐時段到2點,緊接著2點半下午茶就開始,但是餐廳整理的乾淨整齊,一點也不像半小時前這裡才經過一群愛吃鬼蹂躪的樣子。

0635台中市西區漢來海港餐廳

 

圖:依照順序取用,先從港式餐點開始,有芋泥包、魚翅餃、燻鴨、冷筍、韭菜、肥腸、杏鮑菇、蒸蛋和蟹肉濃湯,每種餐點的新鮮度和美味度都有一定水準,冷筍和肥腸特別好吃。

0636台中市西區漢來海港餐廳

 

圖:第二盤是中式料理,有蜜汁火腿、糖醋排骨、蜜薯、咖哩蟹、時蔬、抄手等,還有台南的現涮牛肉湯。扒飛的餐點水準一定要遠於自助餐,而這裡的餐點確實不差,有過年加菜的水準。

0637台中市西區漢來海港餐廳

 

圖:很多桌都很內行,知道一定要夾個滿桌的螃蟹和蝦子。

0638台中市西區漢來海港餐廳

 

圖:接著是西式料理,有現切牛排、德式熱狗、炸物、小卷、芋泥拉沙等,再來一杯現榨芭樂汁。夾這麼一盤,頗有到美式啤酒屋用餐的架式,而漢來真的有供應生啤酒,只是我沒有倒。

0639台中市西區漢來海港餐廳

 

圖:別以為這樣就能打發我,繼續奮戰。這一盤是冷盤,有沙魚煙、小卷、章魚、各種起士、火腿、沙拉等,外加一杯綜合蔬果汁。雖然是比較清爽的菜色,但感覺依然很豪華。

0640台中市西區漢來海港餐廳

 

圖:再來是日式料理,有超鮮美的烤香魚、柳葉魚、生魚片、壽司、炸物和漬物。若非已經吃的太飽,否則我還想再續個二、三盤。

0641台中市西區漢來海港餐廳

 

圖:最後的甜點有手工麵包佐手工果醬、烤蛋糕、布丁、奶酪和各式蛋糕或慕思,再加一杯水果醋。漢來的蛋糕真的很優,不像他君X、新XX的甜點像麵包送過來的。

0642台中市西區漢來海港餐廳

 

圖:收尾的是兩球哈根冰淇淋和季節水果。

0643台中市西區漢來海港餐廳

 

圖:下午茶抵今天的午、晚餐,飽食之後,百貨公司的水舞開始表演。

0644台中市西區漢來海港餐廳

 

圖:幻化出美麗的圖案和燈光,

0645台中市西區漢來海港餐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