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96台中市西區海賊王巷

自從台中海賊王彩繪巷的新聞曝光後,好多年輕男女都跑去朝聖。我雖然不是年輕男女,這不能剝奪我跟上時代潮流的權利。今天利用下午的時間,特地前去趕流行。另外呢!中午的午餐也不能太隨便,沒有事先安排,直接前去大隆路、公益路一帶,到了再挑選用餐的地方。

 

圖:吼牛排台中概念店,中港路(我還是不習慣「台灣大道」這個路名,我比較喜歡「台中港路」這個有台中在地特色的路名)的另一邊,是我比較陌生的一帶。今天中午在這一區來回晃,好多店看起來都不錯,最後挑選了精誠路上的「吼牛排」。

0397台中市西區吼牛排台中概念店

 

圖:店門口有可愛的盪鞦韆,但是那兩個「小心地滑」的警告牌太礙眼了,今天又沒有下雨。

0398台中市西區吼牛排台中概念店

 

圖:店面不小,或許是已經下午1點多的緣故,店內有不少空位。吼牛排從桃園中壢發跡,主張省略許多不相關的前菜和熟食,主打又大又厚的牛排,讓一看到牛排的顧客忍不住喊出一聲「吼!」

0399台中市西區吼牛排台中概念店

 

圖:自助區只有湯、飲料和冰淇淋,沒有沙拉及熟食。點好餐後,先盛了一碗南瓜濃湯,濃度夠,湯裡好像還有洋蔥碎渣。

0400台中市西區吼牛排台中概念店

 

圖:麵包都事先塗好大蒜醬,只要直接放進烤箱,一下子就烤好。飲料都是汽水、輕果汁等飲料,今天只倒了一杯蘋果汁。

0401台中市西區吼牛排台中概念店

 

圖:另一種湯品是玉米濃湯,湯裡有碎肉末,所以味道比平常喝的玉米濃湯多了一層肉的味道。另外黑胡椒醬和蘑菇醬也都採自取,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多拿一些。

0402台中市西區吼牛排台中概念店

 

圖:雖然沒有沙拉吧,但排餐會附上一份生菜沙拉。沙拉的高麗菜絲清甜,沒有苦味,加上麵包和少量的微酸凱撒沙拉醬,整體滿爽口。

0403台中市西區吼牛排台中概念店

 

圖:今天點了起司牛排(12盎司),370元+10%。牛排加起司很奇怪嗎?也不會啦!牛肉漢堡可以加起司,為什麼牛排不行?排餐的麵有點像拉麵,拌點黑胡椒醬,一下子就被我吃光光。主角牛排又厚又嫰,上頭的起司不會溶成液態,和牛排一起切著吃,意外的讓牛肉因為多了起司香而更好吃,根本連黑胡椒醬都不用加,加了反而亂了味道。

0404台中市西區吼牛排台中概念店

 

圖:切牛排對我來說很簡單,每次我都切的整整齊齊,雖然這樣不會變的比較好吃,但只要心裡高興就好。

0405台中市西區吼牛排台中概念店

 

圖:餐後甜點是爆米花及小美冰淇淋,另外以咖啡收尾,是我的習慣。

0406台中市西區吼牛排台中概念店

 

圖:,用過餐後,立即前往林森路100巷,這就是最近讓好多人趨之若鶩的海賊王彩繪巷。彩繪出自新天成機車行小老闆陳鴻茂之手,住家外牆變美了,老爹開的機車行也爆紅了。

0407台中市西區海賊王巷

 

圖:主題是海賊王,也有其他動漫的人物,這位是七龍珠的悟空。

0408台中市西區海賊王巷

 

圖:海棉寶寶和艾斯站在巷口,歡迎遊客前來打卡。

0409台中市西區海賊王巷

 

圖:好多遊客都會混進裡面,學主角們背對舉手。

0410台中市西區海賊王巷

 

圖:火中的梅利號,大家一起為他哭泣。

0411台中市西區海賊王巷

 

圖:惡童三人組之魯夫、薩波、艾斯,沒看過卡通的人會不會以為是櫻木花道?

0412台中市西區海賊王巷

 

圖:傑克把手賭在新時代。

0413台中市西區海賊王巷

 

圖:這面主牆面最受歡迎,想合影的人,得把握時間,趕快照完,趕快退開,才不會影響其他人拍照。

0414台中市西區海賊王巷

 

圖:好不容易卡到正中間的位置。我第一次知道航海王,不是從電視上,而是有一次在夜市的夾娃娃機裡,有人沒拿走夾到的一只鑰匙娃娃,被我發現,這只娃娃正是喬巴。

0415台中市西區海賊王巷

 

圖:另一個漫畫火影忍者也閃亮登場。

0416台中市西區海賊王巷

 

圖:整條彩繪巷還在進行中。

0417台中市西區海賊王巷

 

圖:一眼就能看完的巷子,卻讓前來的人停留半小時以上。

0418台中市西區海賊王巷

 

圖:新天成機車行,就是這家機車行,讓海賊王巷誕生。

0419台中市西區新天成機車行

 

圖:店裡有大型魯大的公仔。

0420台中市西區新天成機車行

 

圖:果然一家都是 ONE PIECE 迷,櫥窗裡除了機車零件,還要擺上一堆公仔。

0421台中市西區新天成機車行

 

圖:今天是農曆鬼門關,機車行的老闆正在騎樓拜拜。哇哈哈!沒想到老闆養的小黑這麼有靈性,老闆拿香拜,牠也在一旁跟著拜。

0422台中市西區新天成機車行

arrow
arrow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