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的3月,小玫姐為了新作品回到台灣進行的配音告一段落,就在31日的晚上和喜愛她的歌迷進行了一場美麗重逢的約會。晚上6:30我和費兄先行抵達了美麗的台北公館,走進美麗的新生南路三段86巷,找到了美麗的杜鵑咖啡餐館,美麗的Joice店長和他們美麗的服務員正高興的歡迎我們。

 

 

這是一間小型的歐式咖啡屋,店門口的木製門牌在花草的襯托下特別有風味。


 

入口處巧思的小餐桌和美酒,預告了這裡是個有浪漫氣息的約會小站;還有小腳踏車,告訴大家,經過這裡不妨暫時放下路程,進來小坐一番。


 

從店門口看進去,帶點明亮的燈光,正歡迎我們進入這個溫暖的咖啡屋。


 

在17位歌迷的期待下,小玫姐帶著年輕的笑容和大家見面,草綠色的上衣搭配藍色的牛仔褲,依然是昔日熟悉的民歌手身影。


 

小玫姐開心的和大家侃侃而談,話題不限於大家朝思暮等的新專輯,天南地北,沒有設限,無所不談。


 

 

因為座位安排是呈現T字型,小玫姐還換了位置,接近了所有的歌迷。


 

 

和歌迷們的互動,帶給歌迷們愉快,是小玫姐相當重視的,所以桌上的美食只是美麗的裝飾品。


 

 

除了小玫姐是今天的最佳女主角,這次大力鼎助新專輯的3位老師Baby、Jimi、徐老師也和大家一起同樂,歌迷們也致贈了感恩的謝卡,禮輕謝意濃。


   

 

和小玫姐約會,當然要趕快和小玫姐一起留下親蜜的倩影,小玫姐從頭忙到尾,但是笑容沒有停過,因為重逢總是那麼的美麗。



 

看到小玫姐,焉能不聽小玫姐唱歌,新專輯還在籌備中,但是大家都已經能朗朗上口。


 

 

唱完一首,小玫姐以為達成任務了,大家可不這麼想,受歡迎的歌手就是要有安可!小玫姐只好再來一首奔放奔放!


 

活動結束了嗎?還沒呢!接下來又和部份歌迷轉往隔壁巷的女巫店,繼續今天未完成的約會。

 

最後大家再一起期待下一場更美麗的重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