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瓊斯盃2之2》

圖左:美國隊與光華隊在賽前的一場練習賽,光華隊祈慶璐切入上籃。美國隊以73:52獲勝。  圖右:昔日的中華體育館,當年女籃比賽可以湧入上萬名的觀眾,全票分140及100元兩種。

 

圖左:開幕戰中華隊對上日本大學明星隊,中華隊葉素娟籃下當關,表現不俗,此役中華隊演出走樣,僅以56:54險勝。  圖中:台日之戰,中華隊胥樹玲與日本隊二見由美子搶成一團。  圖右:台日之戰,中華隊徐雪珠為另一名表現正常的球員,日本隊162cm的鷲見京美防守又黏又辣令人印象深刻。


   

 

圖左:加拿大克拉克籃下出手,泰國隊只能拉拉手。加拿大以72:31大勝。  圖中:巴西隊158cm的豪瑞士活潑刁鑽,澳洲青年軍腳步常跟不上。巴西以49:41獲勝。  圖右:美國隊柯蘿萊化身千手觀音,菲律賓艾奎諾找不到傳球對象,美國隊以92:18輕鬆解決。


   

 

圖左:光華隊朱彩鳳勇闖西德長人陣,碰到安寇的大火鍋。兩隊打出少女組的比數,西德以47:37贏球。  圖右:西德史特蕾普摘下籃板,光華隊禁區吃盡苦頭。


 

 

圖左:光華隊朱彩鳳控球穩健,光華隊全球投進7記三分球,以74:32打敗泰國隊。  圖右:韓國隊金銀淑勇猛闖進澳洲隊防線,韓國娘子軍表現失常,以61:59險勝。


 

 

圖左:中華隊陳莉蓮攻籃,遭義大利肉屏風阻撓。以役中華隊以68:62獲勝,搶下預賽分組第一。  圖中:中華隊譚慧玲突破義大利華克兒防守上籃。  圖右:中華隊許翠齡閃過義大利球員防守端球上籃,此役許翠齡上半場即砍下16分。


   

 

圖左:瑞典長人雙鷹抓小雞,菲律賓隊招架無力,以35:88慘敗。  圖右:日本隊奮戰全場,林昭子在義大利長人陣中搶下籃板。義大利華克兒獨木難支,以59:61掉到落選賽。


 

 

圖左:日本林昭子在義大利兩名球員聯防下,反身勾射得得分。  圖中:矮將恨天高,西德202cm的安寇在泰國隊全力包夾下仍四顧無人的得分。西德以98:46獲勝。  圖右:瑞典隊拚勁十足,費登菲上籃,美國隊白萊克跌的四腳朝天。瑞典隊意外以65:54讓美國隊稱臣。

 

   

 

圖左:加拿大史密斯在光華隊何詠文貼身防守下轉身投籃。此役光華隊一路領先,但最後關頭以63:66失利,右為曾素珠獨得15分,加拿大史密斯則摘下21分。  圖右:瑞典艾特娃遜切入,巴西隊兩面夾守。瑞典以64:60獲勝,瑞典姜韓笙攻下29分,巴西隊叔芭蕾爾回敬25分。

 

 

 

圖左:加拿大史密斯在日本隊二見由美子頭上搶下籃板。加拿大64:38輕鬆獲勝。  圖右:韓國趙文珠力搶美國歐康娜、韓菲兒。美國隊陸空並進,韓國施展不開,以53:61吞下敗戰。


 

 

圖左:美國隊麥克妮爾人小膽大,在中華隊徐雪珠面前跳投。中華隊最後26秒分撲不成,以55:56輸的可惜,中華隊許翠齡投進17分、徐雪珠12分,美國隊哈莉絲16分。  圖中:中華隊覃素莉不懼美國長人,數度禁區得分。  圖右:中華隊黃淑霞切入碰到美國長人,只好快傳黃玉蘭。


   

 

圖左:日韓大戰,搶成一團,韓國隊以61:43獲勝,韓國隊金英姬獨得20分、7籃板。  圖右:中華隊葉素娟在瑞典球員防守下一記勾射。此役中華隊高不如人,技不如人,以55:78慘遭教訓。


 

 

圖左:台瑞大戰,中華隊徐雪珠撥下瑞典寇斯汀手中的球,隊友葉素娟上前助陣,不料瑞典魏杜玲也插上一「腳」。  圖右:中華隊徐雪珠大膽切進瑞典長人陣。


 

 

圖:中華隊覃素莉勇冠三軍,在西德安娜、妮可蘭面前旱地拔葱,覃素莉此役予取予求攻下19分。


 

中華隊出戰西德全場一路領先,終場前五分鐘尚以66:55領先11分,但隨後全隊像中邪般,最後一秒反遭西德以69:67逆轉。圖左、右:最後11秒雙方67平,中華隊喊出暫停後,老將黃淑霞竟貪功自己一個人帶球,最後6秒就在罰球線跳投,結果遭西德隊安娜封下,球落入妮可蘭手中,妮可蘭快迅反撲,中華隊全隊傻在球場上,僅許翠齡一人勉強回防,仍被妮可蘭在槍響前上籃得逞,球迷一片錯愕。


 

 

圖左:日本丹本容子力搶瑞典三長人,瑞典以63:45獲勝,以艾特娃遜攻下19分最多。  圖右:美國韓菲兒快步突破加拿大防線。加拿大領先全場,但被美國最後反撲成功,65:63分勝負。


 

 

圖左:中華隊黃玉蘭施展空中飛人阻止加拿大傳球。加拿大以64:63力擒中華隊。  圖中:中華隊徐雪珠切入,加拿大防守球員不敢鬆懈。  圖右:中華隊葉素娟與巴西隊布蘭特爭奪籃板。此役中華隊最後關頭由葉素娟槍響前搶下進攻籃板並出手進籃,但被判定槍響後球才離手,67:68,中華隊又是一場1分飲恨的比賽。

 

   

 

圖左:本姑娘拼了!中華隊拼命三娘徐雪珠在巴西之戰。使出蠻力搶球。  圖右:中華隊黃玉蘭在巴西隊面前搶下籃板。


 

 

圖左:中華隊覃素莉以男子球風跳投,南韓李美子以小人步數遮住眼睛。中華隊半場好球,以60:74洩氣輸球。  圖右:南韓金英姬太管用,中華隊葉素娟倍感吃力。


 

 

圖:本屆明星球員,中華隊徐雪珠實至名歸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