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在:台北市二二八公園。     場景:汪笨湖、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主辦的「勇敢和平,守護台灣,鼓勵阿扁大會」。

我:不要罵我!不要罵我!我只是路過,大新百是無黨無派、不藍不綠、失血失眠、沒錢沒財的。

圖:歹勢啦!有人要索取偶的簽名,可是要一張志玲姐姐的簽名偶才要換給汝啦!

 

圖:台灣魂,台灣人走台灣路。阿伯:「喂!少年吔!借問台北市的台灣路對叼去?」

 

 

圖:嘜擱亂啊!停止政爭,繁榮台灣。甲:「阿扁應該上台。」乙:「對!我主張阿扁不下台。」丙:「有理!大家要讓阿扁下不了台。」丁:「我也是來護扁的,互扁萬歲啦!」

 

 

圖:甲:「好可怕,四周都是暴民。」乙:「旁邊的,稍息時兩隻手要握拳還是虎口交叉?趕快教一下啦!」丙:「不是當替代役都可以吃香喝辣?沒想到還要出操,早知道就選金門、馬祖二年遊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