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貪圖交通的方便,來到了木柵動物園,聽說有爬蟲類館和鳥園,還沒看過呢!最後面的圖有蛇、蜥蝪,不喜者請不要看到最後。)

圖:失蹤了一隻吔!聽說那個現在在照相的今天吃了好幾斤羊排。

 

圖:不公平,那個拍照的今天吃羊排,昨天也吃了好幾斤牛排,我也要!

 

 

圖:自從我加入的那家瘦身中心倒了之後,我就變成這個模樣。

 

 

左圖:誰?誰昨天吃了好幾斤牛排?有本事來和我單挑。  右圖:我合理的懷疑那個昨天吃牛排的前天吃了一整隻鹹水鵝肉。

 

 

 

左圖:快逃!那個前天吃鹹水鵝肉的上個禮拜在路邊吃藥燉猴X。  右圖:好可怕!那個上個禮拜吃藥燉X腦的家裡有一大缸虎邊酒。

 

 

 

圖:還好現在流行禽流感,我們才能好好的活在這裡。

 

 

圖:我是企鵝,我不是人。

 

 

圖:啊!怎麼當眾表演起來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圖:誰說我們可怕?電視上政客的嘴臉明明比我們還醜陋。

 

   

 

 

 圖:我們明明就很漂亮,鱷魚才醜的要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