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在: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、二二八公園周邊等等。     場景:施明德領導的「不分藍綠,阿扁下台」。

我:聽說颱風要來,怕死的大新百躲風躲雨去了。        頑皮小小豹:頑皮小小豹是個只有3歲的小孩童,今天小小豹自己跑去二二八公園附近玩耍。

圖:小小豹的哥哥姐姐都在唸書了,哥哥姐姐說學校有教孔子、老子、墨子好多子。有一次,小小豹全家在看電視,新聞上有一位好像叫龍硯台阿姨的人說這裡可以上「台灣竹子」的課,小小豹很羨慕哥哥姐姐可以上學,所以就跑來這裡想要上課,結果好多人呀!而且大家都有紅色的制服。

 

圖:「阿扁!」「下台!」「阿扁!」「下台!」…,大家都這樣喊,小小豹想起有一次大姨夫告訴他,從前有一個叫蔣經國的總統常常「下鄉」探視民間,小小豹心想,原來大家是要阿扁常下台灣走走,看看大家的生活。

 

 

圖:有霓虹燈!小小豹看到平常在大樓上才有的霓虹燈被人扛著走,小小豹想起了每次看他最喜歡的卡通時,都會有一些討人厭的廣告,所以上課到一半,也要穿插一些廣告。他聽旁邊的說那是禮義廉恥,那一定是「禮義廉恥餐廳」,小小豹心裡這麼想。

 

 

圖:好多紅布!上次小小豹的媽媽有帶小小豹去三峽看人把白布染成藍色,所以這些人都是染成紅色的,可是上面沒有圖紋,小小豹心想和上次看到的一樣漂亮。

 

 

圖:吔!有舞龍!住對街的阿不拉爸爸曾經告訴小小豹,阿不拉爸爸小時候常在國慶日看舞龍,現在都沒得看了,所以小小豹好高興,爸爸們才看的到舞龍在路上跑,他也看到了。

 

 

左圖:還有花車!阿不拉爸爸也說國慶日還有花車,這就是花車,小小豹也看到了花車。  右圖:好多人都拿螢光棒,上次阿達表哥帶小小豹去看EHS的演唱會,他們也有拿螢光棒,小小豹知道了,那些人都是要去看演唱會。

 

 

 

圖:「救救台灣,立即下台」,他們在玩官兵抓強盜,大將軍拿旗,好多小兵跟在後面。

 

 

圖:有同人誌!咪咪姐姐有一次帶小小豹去世貿看動漫展,小小豹也有看到素還真、蜘蛛人…,這裡也有!

 

頑皮小小豹今天上了一堂「隨便」的課,上課好好玩,他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